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2022年腾讯数字生态大会:腾讯安全最全议程公布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3:1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在AI、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技术的驱动下,产业数字化转型不断变革。适应当下、面向未来的安全体系,也成为了企业在数字经济新时代的立身之本。身处产业数字化大潮,各行各业如何提升抗风险能力?实现安全、稳健、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

11 月 30 日—— 12 月 1 日,2022腾讯数字生态大会即将召开,腾讯安全将会带来自研成果背后的创新技术,与生态伙伴共筑数字化安全新能力,探索以“安全共生”护航企业“行稳致远”。

本次大会,腾讯副总裁、腾讯安全总裁丁珂将带来《安全共生是企业行稳致远的最优路径》主题演讲,与来自千行百业的数实创新实践先锋共话产业共进新篇章。

图片1.png

腾讯安全副总裁杨光夫将对话 IDC中国研究总监,论道安全产品生态战略。

图片2.png

安全高效·协同办公专场,将会针对办公变革模式下安全风险进行解析,并给出便捷规范的评估工具协助各行业客户评估自身办公成熟度。

图片3.png

腾讯云原生安全专场将以前瞻性的视角,从云原生安全行业趋势洞察、技术探索和产品创新、落地实践等多个角度,深度探讨云原生安全,助力实现云上安全“最优解”。

图片4.png

Techo前沿技术论坛上,腾讯杰出科学家、腾讯安全玄武实验室负责人于旸将带来《知患于未然,防患于将然》主题演讲,探讨安全前沿技术与实际实践。

图片5.png

腾讯安全先行者·新品发布将有腾讯安全八项自研成果亮相,与行业嘉宾、生态伙伴共筑数字化安全新能力。

图片6.png

不仅于此,在金融、工业、数字政务等多个行业专场中,针对各场景细分的安全需求,腾讯安全也将带来针对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千行百业携手共建产业安全生态。

2022腾讯全球生态大会,腾讯安全邀您一起解锁更多惊喜!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