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格之格发布全新品牌Slogan:科技让打印更健康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5:1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渝文成都

科技】近日,格之格宣布推出全新品牌主张“科技让打印更健康”,持续推进品牌升级,与品类、数字、数字、服务四大战略升级齐驱并进。此次推出的全新品牌slogan“科技让打印更健康”,是格之格对健康打印的办公理念与可持续发展品牌理念的深化表达,致力引领消费者绿色健康的办公生活方式。日前,格之格全新slogan已陆续运用到格之格全新升级的品牌形象体验店面中。

品牌创立二十二年来,格之格始终坚持环保理念,积极打造绿色低碳制造体系。在产品生命周期生态设计方面,格之格持续设计更加绿色环保的产品与打印解决方案,如易加粉系列、大容量系列、快充墨盒系列等,以产品结构的优化减少打印耗材的更换频率,以达到减少资源的使用与浪费;再者,格之格严格筛选更加环保的产品原材料,增加再生材料的使用,以先进的再生工艺实现资源循环利用;通过自建耗材空壳回收平台,为消费者提供环保回收服务,格之格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且绿色低碳的产品与服务,用科技的力量守护用户健康打印。

长期以来,格之格母公司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ESG工作,作为打印显像行业企业ESG实践的标杆,坚持长期主义的可持续发展,追求更高水平的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格之格在集团带领下积极投身各类公益活动,发挥民族企业担当。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走过的15年期间,先后在大病救助、助医、助学、环保、教育等领域开展公益项目,累积捐赠超2000万元,定点帮扶工作累积投入近7000万元;已连续9年参与阿拉善SEE组织的“一亿棵梭梭”等生态修复公益活动,共捐助近30000颗梭梭树,覆盖面积近400000平方米,并于2022年度国际绿色零碳节暨 ESG 领袖峰会,格之格母公司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2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奖”。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