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信 >> 正文
通话间看见中国大美湿地!中国联通打造新型湿地文化传播阵地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13日 11:4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从渤海之滨的黄河三角洲到高原群山间的青海湖,从北温带湖沼苇草遍布的黑龙江扎龙到热带红树林茂密的海南东寨港……30年来,中国全面推进湿地保护修复,促进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正值中国加入《湿地公约》30周年之际,中国联通视频彩铃倾情推出、新华社制作出品《中国湿地之美》精品主题彩铃,在通话等待间见证中国履约30年丰硕成果,与万千用户共享中国湿地之美!

12个各具特色湿地 尽展中国湿地之美

湿地之美,如诗如画。走进“北国”扎龙湿地,黑龙江扎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一双双野生丹顶鹤的翅膀随着絮絮季风,饱蘸扎龙湿地色彩,在这片芦苇荡和大草地的巨幅“宣纸”上,描摹着诗情画意。

杭州西溪湿地正值西溪听芦节,俨然一幅“五彩秋色图”。金秋时节,游人可以乘坐西溪特色摇橹船徐徐融入芦苇的世界,也可以登上秋雪庵弹指楼,观秋芦遍野,赏芦花胜雪。

除了以上湿地外,中国联通视频彩铃还在这一主题视频彩铃中上线全国12个各具特色的湿地宣传视频,展现中国湿地之美。通话间隙不如共赴江湖之约,欣赏水乡中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态。

国际重要湿地取水记 保护成就全球瞩目

鄱阳湖——中国第一大淡水湖。夏季丰水期,碧波万顷,烟波浩渺;冬季枯水期,花海似锦,遍野浪漫。辽河口国际重要湿地——位于国际湿地城市盘锦,是中国最北海岸线,世界面积最大的滨海芦苇湿地……

我国共有64处国际重要湿地,为展示中国加入公约30年湿地保护成就,让世界感受中国湿地之美,大会执委办发起“取水汇水”活动,选择12处有地域代表性的国际重要湿地,取水汇入武汉东湖湿地,表达汇聚全球湿地保护力量、凝聚生态保护共识的寓意。

大美湿地城市 一起回眸与展望

在《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期间,我国共有7个城市入选第二批“国际湿地城市”。在此次中国联通“湿地之美”主题系列视频彩铃中,依次选取了13个中国“国际湿地城市”与用户一起领略湿地城市之美。

其中,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中国暖温带最广阔、最完整、最年轻的湿地生态系统。秋冬之际每至傍晚,数以万计的雁鸭鸟群将在东营湿地腾空而起,掀起一层又一层的鸟浪,优美造型如沙画一般瞬息万变。

在江苏盐城东台市的条子泥湿地滩涂上,水流过的痕迹形成了千姿百态的天然“沙画”。条子泥湿地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潮间带湿地,盐城76.97万公顷湿地也已成为300万只候鸟停歇、繁殖和越冬的家园。

小切口,大智慧。中国联通以一个个视频彩铃,将一次次通话连成网,成为湿地大会向世界分享自然之美、传播保护生态理念的又一高科技网络平台。世界各地手机用户拨打中国联通用户,均可以看到独一无二的“湿地之美”视频彩铃。用户搜索“中国联通视频彩铃”微信小程序,即可探索更多元丰富内容。

未来,中国联通视频彩铃将继续发挥自身技术与资源优势,构建更丰富的5G内容生态和应用场景,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加快与中国生态文化的深度融合,讲好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精彩故事,以视频彩铃为新窗口激发大家保护大自然环境的欲望,传递环保价值观。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