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海尔食联网联合利和味道推出西餐年夜饭,12 道菜任选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14日 16:3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随着消费者的口味越来越多元,不少人觉得传统的中式年夜饭虽然美味,但少了新意。过年想吃惠灵顿牛排、安格斯芝士牛肉卷等这些星级西餐厅的招牌菜品,但不想去排队预定,自己在家能做么?

完全可以!12月14日,海尔食联网与利和味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预制菜调理产品的研发、销售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研发西餐产品,创新推出西餐年夜饭场景,包含惠灵顿牛排、蒲烧鳗鱼等在内的12道特色西餐菜品,可供用户选择。依托海尔食联网的智慧美食场景,西餐年夜饭场景进入普通用户家庭,让用户在家就能享受全球不同地区的美食。

联合利和味道上新西式年夜饭

做西餐食材讲究、工序繁琐,以惠灵顿牛排为例,不仅要选择上好的菲力牛排,还要经过上色、冷藏、炒酱、提味、包酥皮、刷蛋液、焗熟这些复杂工序,才能实现千层酥皮包裹最嫩菲力的美妙口感,普通用户很难做出来。而海尔食联网与利和味道的强强联合,能让小白变身“西餐大厨”,这是为何?

海尔食联网围绕用户“吃”这一件事,打造了智慧美食场景解决方案,将食材与智慧网器完美融合,让用户“叮一下”就能复刻大师级美味。利和味道作为食品科技公司,构建了“以味道为核心”的食品产业链,拥有基础味道、复合调味料、预制菜等多家生产工厂,旗下的预制菜品牌“朕宅”则是目前国内领先的高端预制菜品牌,打造了 “美式芝士牛肉卷”、“日式蒲烧鳗鱼”、“惠灵顿牛排”等创新西餐爆品。

利和味道成为海尔食联网生态方后,用户通过阿尔法鱼平台就可轻松下单其旗下的预制品西餐爆款,到货后简单处理,联动智慧网器一键烹饪,就可复刻美味。双方要打造的西餐年夜饭套餐,包含了不同规格的4组套餐,最多包含12道西餐菜品,除了自家爆款,还有鲍鱼花胶鸡、牛肉寿喜锅等丰富选择,让用户轻轻松松大饱口福。

场景扩容升级美食生活

为何海尔食联网能促成与利和味道的深度合作?离不开其自身的两大差异化优势,一是智慧美食场景优势,二是生态平台优势。具体来看:

“叮一下”美食场景优势,小白轻松做大厨。虽然智能烤箱、蒸箱、预制菜用户都不陌生,但用户拿到预制菜品,未必能做出好滋味。海尔食联网创新智能蒸烤箱+预制菜品的智慧美食场景,通过标准化数字菜谱,为用户一键定制烹饪,无需操心温度、时间,只要放进去,“叮一下”,美味就能出炉。采用该模式的中式年夜饭套餐2022年春节期间就卖出了12万道年夜饭,进入全国168个城市,近2万个家庭。

“无界”生态平台优势,美食场景再扩容。海尔食联网整合了涵盖食品、生鲜、烹饪、健康、物流等各行业千余家生态资源方,建立了行业最大的美食生态平台。通过该平台,海尔食联网与全国23省百余位名厨大师建立长效合作,与近300家企业共创美食场景。利和味道的加入,是海尔食联网美食场景的再次扩容,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西餐年夜饭场景。

通过打破行业壁垒,海尔食联网不断创新美食场景,为用户打开美食生活新方式,与利和味道的强强联合,致力于从源头上推动中国食品、餐饮的健康美味升级,让中国家庭尽享世界美味。这是海尔食联网美食场景扩容的一小步,也是行业的先一步,更是用户美食生活升级的一大步。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