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带一只留夫鸭土鸭回家不负每一个家庭的热爱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19日 14:1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一只土鸭,头戴草帽,肩膀扛一把鱼竿,走路气定神闲。在每一家留夫鸭门店,都能看见这个亮眼的logo,它不仅代表了一个品牌形象,更代表了品牌背后的故事。

自2008年起,留夫鸭创始人梁新科就为想打造一桌五星级美食家宴的理想而创造了这个品牌,截至2022年,留夫鸭早已成为以江浙沪为核心,辐射全国50多个城市的知名品牌,拥有超1000家门店,也获得了百姓口碑与业界品质认可双丰收。

5P0WPODGJMVVSJ(OZ83)2FO.png

百姓餐桌最常见的家宴

“为了让忙碌的人们只用花上20分钟,就能轻松享受到营养、美味又丰富的晚餐,为第二天的奋斗蓄满能量。”这是梁新科在品牌成立之初定下的大方向,做最能代表“家庭温度”的卤味餐桌,“留夫”即为留住家人的美味。

这美味首先就源于代表品牌形象的鸭子。留夫鸭的招牌土鸭都来自于自然水域中生长,从种鸭产蛋、孵化慢慢到长成成鸭,会经历完整的自然孕育阶段,保证最美味的土鸭鸭肉供应,肉质紧实有嚼劲。

{1T7MQL`_D@G56X)OG0O%CD.png

在卤料选择上,留夫鸭团队每年多次远赴广西、云南、四川等地采购香辛料,坚持使用新鲜老母鸡、棒子骨等文火慢炖,定期养汤。因此,才有了每一家门店采用整件工坊模式,整鸭现场切片,制作环节公开透明,让顾客吃得更安心。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把留夫鸭当成了自己家庭餐桌的首选菜品。

获评多项专业认可

专业的服务和独到的传统卤味,不仅让留夫鸭在顾客心里叫得好,也使得留夫鸭在食品行业累积的良好口碑,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2015年,已经成立7年的留夫鸭获评了3.15放心消费诚信会员单位,2018年荣获新消费影响力-杰出连锁品牌“最佳特许连锁加盟品牌”奖,2020年成功登榜中国卤味十大品牌,2021年底留夫鸭获评浙江高新技术企业。

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留夫鸭开始了新零售新渠道的营销。一方面,通过入驻饿了么、美团、淘宝、天猫、抖音等各大电商平台,将产品打向全国更多城市;另一方面,通过微博、公众号、小红书、B站等主流社交媒体、1000家私域流量社群引流,触达更多年轻群体,实现品牌成立之初的愿景。如此,留夫鸭在千亿级的卤味市场中已然打出名堂,一只土鸭留夫鸭,熟食家宴带回家的slogan深入人心。

VG2JDL)%3GB5BLKPX50_KL9.png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