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光影变幻,沉浸体验!汤臣倍健营养探索馆持续开放中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19日 17:3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诚信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石,只有以诚待人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作为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龙头和标杆,汤臣倍健深入贯彻“诚信比聪明更重要”的企业价值观,开放“智能化透明工厂”和“汤臣倍健营养探索馆”,将生产链置于消费者眼底,构建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桥梁。汤臣倍健领导人表示:“诚信比聪明更重要:我们不是为客户,而是为家人和朋友生产全球最高品质的营养品。自己的小孩、家人和朋友不敢吃的产品,绝对不能生产,绝对不能出厂门。”

坚持开放智能化透明工厂

在“诚信比聪明更重要”的价值观的引导下,汤臣倍健开放透明工厂,成为全球第一家通过透明工厂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透明工厂是技术先进、品控严格的膳食营养补充剂智造基地,拥有行业第一条连续化固体制剂智能生产线,开创行业领先的连续化、智能化生产线。对外开放至今,汤臣倍健透明工厂已经接待了超过110万的游客,并获得了“国家绿色工厂”“AAAA级旅游区”“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等诸多荣誉。

透明工厂由“智能化透明工厂”和“汤臣倍健营养探索馆”两个部分组成。其中,智能化透明工厂由大面积的玻璃墙和玻璃栈道组成,透过玻璃墙,游客们可以直观地看到整个产品生产过程。并且,“智能化透明工厂”内存放着来自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原料,游客们可以跟随解说了解这些原料的详细信息,也可以通过“全球原料追溯系统”输入产品名或者原料名即可获取原料的详细信息。

着力打造汤臣倍健营养探索馆

2019年,汤臣倍健透明工厂景区内的营养探索馆开启,馆内依托声、电、光等多媒体技术,集营养科学、游乐分享、健康体检等体验式互动于一体,将营养知识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传播出去。

“营养探索馆”内项目众多,包括儿童星球、云健康中心、时空长廊、营养餐厅等等。其中,云健康中心有皮肤检测、眼睛黄斑色素检测、骨密度检测等项目,可以帮助游客更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时空长廊以科学营养为主题,演绎着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变迁史,走完时空长廊,就像看完了一部岁月史书。

“智能化透明工厂”和“汤臣倍健营养探索馆”的相继开放,为游客们带来了更多休闲乐趣,同时也在潜移默化之间加深了游客对汤臣倍健的信任度。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