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2022网易数创精英汇首期重磅来袭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20日 16:3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以产业资源服务,助企业创新发展。2022网易数创精英汇即将于12月22日在浙江杭州启幕,聚焦科技文创优质企业,建设网易数创生态合作圈,以培育企业新力量,增强产业新动能。

汇聚精英 科技文创企业精彩“出圈”

数创精英汇是2022年网易数创全新推出的品牌活动,面向科技文创领域的创业者及成长型企业建立的高质量学习交流阵地,活动旨在挖掘优质企业闪光点,建立优质企业朋友圈,推动产业上下游融合创新。

据了解,参加本次数创精英汇的企业都来自科技文创领域,其中一部分是自2022CITC·网易创新创业大赛脱颖而出的优质项目。网易数创以挖掘和培育下一代产业领头羊为使命,在本次活动中也将开放更多的企业服务资源,为本场网易数创精英汇企业注入更多创新活力。

网聚力量 共建元宇宙产业新生态

作为时下热门的“话题产业”,元宇宙潜藏的应用场景给技术、行业、生活带来的变革与重塑,其想象空间巨大,令人期待。

助力成长、促成合作。本次活动将设置“网易生态业务交流”等环节,特别邀请了网易杭州研究院、网易伏羲、网易星球等事业部共同参与,将和参与企业共同深入剖析元宇宙业态中的探索与研究;围绕企业诉求,开放企业业务合作机会;深度融合上下游产业生态,共同建设元宇宙生态。

此外,还将组织兄弟企业走访学习,参会企业将有机会“零距离”观摩,“沉浸式”感受创新企业的澎湃活力。

创新赋能 网易数创培育产业新力量

整合创新技术与生态资源,深度培育科技文创企业,推进产业创新发展。

网易数创源自网易杭州研究院,是网易产品、技术、培育、市场、生态等优势资源对外输出赋能的平台载体。网易数创发展出了网易数字产业基地、网易数字产业中心、网易联合创新中心、网易数创空间等多个空间载体,以及网易数创产业平台、网易数字产业学院、产业创新解决方案、产业资源服务等,覆盖华北、华东、华南、西南、西北等多个区域。

网易数创将聚合网易在科技文创领域24年的经验及技术沉淀,为企业发展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包括技术、市场、人才培育等领域,满足企业从培育到增长各阶段的需求。

未来,网易数创将继续发挥生态资源优势,立足区域数字产业项目,聚集发展当地数字产业,助推企业从0到1、从1到100的裂变进化。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