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超融合云来啦!ZStack 入选赛迪《超融合云市场发展研究报告》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21日 10:5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近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研究咨询机构赛迪顾问重磅发布《超融合云市场发展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在对超融合云市场发展概况梳理的基础上,指出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步伐的加快,超融合云势必成为未来发展的重要趋势。

“十四五”期间,随着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上云提升业务管理能力,超融合云凭借着在简易部署、多云管理等方面的价值逐步受到青睐。为了让企业更详细、更充分地了解超融合云市场的发展情况及前景,赛迪顾问发布了《报告》,从超融合的应用价值出发,全面梳理了超融合云的演进历程与发展现状,强调了超融合云在解决未来上云难题及长期发展中的巨大潜力,同时从产品和服务的角度预测了超融合云的四大发展趋势,并详细分析了超融合云在政府、 金融、教育、交通四大行业领域的应用,最后针对超融合厂商和用户提出了发展建议,为更多用户上云提供具体、细致的参考。

《报告》中指出,目前,在数字中国建设进程中,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脚步加快,传统数据中心难以支撑用户业务数字化转型的发展,IT 架构已向多云部署态势演进,由此带来的业务不断变化而产生的存储资源分配与管理问题,成为横亘在用户转型与高效上云之间的一大鸿沟。

在此背景下,超融合云的诞生与发展尤为重要。超融合架构的云具备快速交付和管理运维的优势,在众多行业的应用场景中,能够快速搭建起小而美的云计算环境,有效避免重复建设、资源浪费,更好地增强私有云的弹性和扩展能力。同时,超融合云可以纳入多云管理平台能力,通过一套系统,纳管所有云平台,完成资源统一维护管理,实现一站式运营运维,有效解决多云平台的管理难题。由此可见,具有简易部署、统一运管、按需扩展等多重特性的超融合云必将成为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

值得注意的是,《报告》将现有超融合云市场的厂商分为六大类,ZStack 作为云厂商的代表,长期深耕超融合云领域,自主研发出基于超融合架构的新一代IT基础设施云平台——ZStack Cube 超融合一体机,支持云平台同步演进、同步升级,且升级过程无感知、业务不中断,具有开箱即用、一键迁移、VPC网络、多租户自服务和无缝升级等多种功能。目前,ZStack Cube 超融合一体机已充分落地实践,为安井食品、金麒麟、欧诗漫、越秀地产等多个领域众多用户提供了成熟的上云方案。

厚积而薄发,在坚持自主研发超融合云产品的道路上,ZStack 始终以“让每一家企业都拥有自己的云”为使命,未来,ZStack 将携手更多上下游伙伴,致力于提供更轻松、更稳定、国产化的上云路径,为数字中国的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