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深圳展团“出海”抢单超8700万美元,先健心康临时起搏器大放光彩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21日 17:0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近日,近1000家深圳企业已组团参加41场重点国际展会,在国际舞台上全面展示“深圳智造”。其中,数十家深企组成的“深圳医疗器械展团”和“深圳智能制造展团”达成意向订单总额8700万美元(约合6.06亿元人民币),成绩喜人。

前来观展的观众对于来自中国的展商,有着浓厚的兴趣与积极性。其中,深圳市先健心康医疗电子有限公司作为参加2022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医院及医疗设备展览会企业之一,一共收到了来自于24个国家,40多家经销商的积极接洽和意向,甚至出现同个国家多个经销商争夺产品总代理的情况。

而他们独创的临时起搏器也是在展会上大放光彩。据了解,8301型号临时起搏器是我国首个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临时心脏起搏器,有着独特的起搏和分析二合一功能。基于起搏、分析二合一的功能,8301临时起搏器不仅可用于对心动过缓患者进行临时起搏,还可作为一台起搏系统分析仪使用,对起搏系统进行的分析,包括阻抗测量、起搏阈值和感知幅值测量。

与此同时,8301型号临时起搏器能够实时连续地测量并显示阻抗和感知幅度,这是目前国内外已上市的同类产品都没有的功能。自2021年4月上市一年以来,先健心康8301临时起搏器已应用于国内超过百家医院,获得了医生与患者的充分认可。值得一提的是,由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主办的第十四届健康中国论坛上,8301临时起搏器凭借着优秀的品质备受关注,成功入围“十大医疗器械”榜单。

本次展会上,该企业常务副总经理林冉表示后续将会利用好本次参展的机会,为产品进行布局与推广,同时也会在未来积极参加更多海外的展会和专业的学术会议,把高质量的产品推向海外。

一直以来,先健心康秉持着“精益求精”的信念不断提升技术、创新产品,推动医学发展。相信先健心康将会继续以“凤凰涅槃”的勇气坚持改革创新,不忘初心,扎根本土,贴合临床,推出高质量产品,帮助越来越多的患者恢复健康,提高生活质量。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