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新新迪 新未来 | 新迪数字企业战略发布会圆满召开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22日 12:4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2022年12月20日,以“新新迪 新未来”为主题的新迪数字·企业战略发布会在杭州成功举行。本次发布会,新迪数字分享了多年深耕三维CAD领域的思考、积累和部署,宣布了以“高铁模式”推动中国三维CAD突破的发展路径;首次向外呈现全新升级的公司LOGO标识,重磅推出全新产品品牌“天工”;发布新迪数字未来发展的战略蓝图。

发布会现场,中航工业集团信息技术中心前首席顾问宁振波、西门子工业软件全球副总裁邱楚群、阿里云中国区总裁黄海清、中车工业研究院科技发展部部长刘昱、思华科技董事长孙逸浪、华中科技大学陈立平教授、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高曙明教授、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张三元教授等合作伙伴、行业资深专家、学者,以及渠道伙伴、各大媒体一起,见证新迪数字在全新的起点整装待发。


图片1.png


“高铁模式”

中国三维CAD的突围之路

近年来,工业软件赛道越来越受到各方高度关注,国产工业软件,特别是像三维CAD这样的基础工业软件,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

然而热潮之下更需要保持清醒。研制一款在实际应用场景中能用、好用的三维CAD软件困难重重,需要长时间的知识积累和软件打磨过程,大量的资金投入,以及多领域的人才,而且失败的可能性非常高。

我国通用三维CAD软件与国外同类软件存在十几、二十年的差距,但是我国经济必须向高质量发展的模式转变,掌握国际一流三维CAD技术已然成为当务之急。那么,中国三维CAD的突围之路到底在哪里?

发布会上,新迪数字创始人、董事长叶修梓博士站在国际CAD产业发展历史的高度,深刻洞察三维CAD行业的发展困境,并结合新迪数字近二十年深耕三维CAD领域的实践经验,给出了新迪数字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


图片2.png


将“高铁模式”的成功经验与国产三维CAD结合,通过引进一流技术——消化吸收——持续创新来实现国产三维CAD的突围。

·引进一流技术

二流或三流的产品技术无法突破当前困境,因此新迪数字引进了西门子公司国际一流三维CAD软件Solid Edge的源代码和知识产权。这使得新迪数字能够在国内市场迅速推出一款自主可控、国际一流的国产三维CAD软件,有望改变我国三维CAD软件市场被国外巨头垄断的局面。

·消化吸收

消化吸收能力是引进的前提。凭借新迪数字在工业软件领域的长期技术积累和产品开发能力,加上西门子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新迪数字一定能完全掌握引进的技术。

·持续创新

引进和消化吸收只是起点。未来新迪数字将结合公司自身的技术和产品沉淀,对软件架构进行云化SaaS化的改变,会不断提升软件功能和性能,打造具有国际先进产品设计理念和功能,又适应国内工业企业需求的高端设计软件功能和解决方案。


“新”在何处?

新品牌新形象揭晓

借鉴“引进一流技术、消化吸收、持续创新”的高铁模式,新迪数字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也迎来了新品牌新形象。发布会上,新迪数字联合创始人、首席战略官彭维博士重磅发布了全新的产品品牌“天工”,同时宣布全面启动新的公司LOGO。


图片3.png


新迪“天工”软件,取义于“天工开物”和“人间巧艺夺天工”。新迪“天工”软件不仅是中华民族历史精神的传承,更饱含着新迪数字希望新迪“天工”软件能够覆盖各种产品研发设计场景,并能够在制造业各行业领域中广泛应用的美好期望。

“我们希望新迪天工为用户提供功能强大、成熟好用的工业软件,可以帮助中国企业创造出‘巧夺天工’的产品,推动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绘制出美好的数字工业世界。”彭维博士表示。

此外,“天工”也代表着云上的工业软件。作为国内最早尝试工业软件云化的厂商,新迪数字全新的产品品牌“天工”也将与“云”相伴相随。

彭维博士介绍,天工品牌拥有两大核心产品“天工CAD”和“天工云CAD”,二者都将在不久的将来与大家见面。

发布会现场,新迪数字发布了全新的公司LOGO,继承了原先LOGO的红、蓝主色调,蓝色代表工业、红色代表中国,寓意新迪数字将始终立足中国市场的需求,打造国产自主的三维CAD工业软件。


图片7.png


新迪数字新LOGO

整体的LOGO构成了“3D”的形状,代表新迪数字坚持以3D技术为核心,深耕工业软件领域。而LOGO展现出来的形状既像飞雁,又似风帆,象征着中国工业软件快速向前发展。

此次新品牌新形象的发布,不仅是品牌标识上的更新,更重要的是新迪数字将站在一个全新的起点,以全新的面貌创造崭新未来。


公布战略蓝图

新战略 新团队 新未来

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三维CAD软件厂商,以“掌握核心科技,推动中国创造”为使命,发布会上,新迪数字首席执行官何文江,向大家公布了公司未来的战略蓝图:

未来,新迪数字将聚焦产品战略、市场战略、资本战略三大核心战略,从区域覆盖、目标市场、渠道生态、产品生态全方位推进执行,并在核心团队的推动下,不断拓展业务边界。


图片4.png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中国市场难得的战略机遇背景下,通过‘引进—吸收—创新’的产品发展战略,以及对发展战略的有效执行,新迪数字必将成为中国三维CAD软件的领军企业!”对于新迪数字的未来,何总充满了信心。

新迪数字使命愿景的实现,需要客户、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更需要新迪数字自身团队的共同努力。新迪数字的核心管理团队也在此次大会上全新亮相,阵容整齐、决心坚定,确保新新迪战略的落地实施,为新未来的发展助力。


图片5.png


除了公司内部对新目标、新产品、新品牌、新形象、新团队的全方面展示,西门子工业软件全球副总裁邱楚群、中航工业集团信息技术中心前首席顾问宁振波、阿里云中国区总裁黄海清、国投创业董事总经理刘冬秋、走向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赵敏等合作伙伴和行业专家现场发言,表达了对新新迪企业发展战略的高度认可和对新迪数字未来发展的热切期望。


图片6.png


新新迪,新未来,新团队焕发新活力。新迪数字将以这次发布会为一个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进入新的阶段,通过掌握核心技术,推动中国创造!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