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智能设备 >> 正文
拥抱美好生活,云米全屋智能让科技更有温度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22日 18:1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都说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不可否认,随着人类科技的不断发展,我们的生活也在变得越来越便捷。但正如人类对美好的向往永无止境一般,我们对于科技的进步也始终保留着期待。在过去,电器的出现让人们从繁重的家务中解脱出来,而如今,随着以云米全屋智能为代表的智能家电品牌的出现,“未来家”的模样也开始一一展现。

科技的温度,不仅仅是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使用体验,同时也是为人类生活的大环境带来积极正向的影响。随着环保话题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碳中和碳达峰的话题频频引起热议,绿色发展也成为全行业共同关注的议题。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加快节能降碳先进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倡导绿色消费,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而云米全屋智能所处的智能家居赛道,通过其人性化的设计细节,可以减少家电使用过程中不必要的能源浪费,助力节能降碳。

过去,家电行业在“节能”上的普遍做法,是通过提升单品性能来提高效率、节约能源。但云米全屋智能,通过其研创的智能家电产品,形成覆盖家居环境的智能家电生态,率先迈出新的一步:场景节能。

例如,关于洗浴场景,用户可以通过云米全屋智能的手机APP,在外出或无人在家时,关闭热水器,避免大量非必要时段因加热、保温而消耗的电力资源浪费,在下班后开启热水器,确保有人在家时热水器可以随时满足家庭成员的用水需求。除此之外,云米全屋智能的部分家电产品,如云米洗碗机,还可以通过预设置功能,在夜晚错峰运行,避开用电高峰。

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与创新,令全屋智能这个领域的产品种类不断丰富,细分市场规模加速扩张,产品也在不断升级迭代,以适应不断升级的用户需求。全屋智能是一个蓬勃兴起的大赛道,云米全屋智能作为全屋互联网家电领域的先行者,也将会继续坚守初心,不断推进科技创新,为消费者解锁更有温度的生活。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