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移动互联 >> 正文
致敬城市烟火气,移卡联合顺丰同城为商户送上冬日祝福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22日 22:5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今天是中国农历冬至,致敬为城市注入烟火气的千万小微商户,移卡联合顺丰同城在冬至期间,为在坚守经营的深圳小店老板送去冬至节日礼包。

在中国,不管是在北方还是南方,都有着冬至吃饺子和汤圆的习惯。因此在此次冬至活动中,双方通过顺丰同城骑手将饺子、汤圆等产品送至移卡合作小微商户手中,共庆佳节。

据了解,今年4月,移卡(09923.HK)与顺丰同城(09699.HK)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本地生活服务场景协同彼此优势资源,在商品同城配送、商家数字化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助力提升商户经营效率和消费者体验。

移卡是一家基于支付的领先科技公司,目标是建立一个独立及可扩展的商业数字化生态系统,为商户和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支付服务、商户解决方案及到店电商服务。移卡于2020年6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其2022年最新业绩报告显示,移卡服务超过790万活跃商户,触达约10亿消费者。

作为一家科技公司,移卡也热心公益奉献。自2020年起,移卡的“小店力量”公益计划,为商户提供手续费减免、银行优惠补贴以及疫情保险等资金支持累计2200万元。

顺丰同城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即时配送平台”,自2016年开始聚焦即时配送领域,于2019年开始独立运营,并于2021年12月14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从面向B端商户的客制化和标准化产品体系,到面向C端用户的取、送、买、办等服务,聚焦全场景与新赛道配送,构建新消费生态的基础设施,致力于成为港股“新消费配送第一股”。顺丰同城现已成为国内本地生活即时配送首选服务商。合作商家超26万家、合作品牌超2300家、活跃消费者超千万,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近2000个市县,注册骑士超280万,可满足餐食茶饮、蔬果生鲜、商超便利、蛋糕鲜花、医药用品、服装汽配等全场景即时配送需求,为全国亿万商家和个人提供专业、高端、有温度的即时配送服务。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