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海尔感恩月邀请周国平共话新时代幸福家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23日 18:0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在新时代的征程上,那些能感受幸福的人,往往也是能创造幸福的人。

有种幸福,是历经上千次实验成功后的相拥;有种幸福,是看见用户好评后涌起的干劲......正是这些幸福者的汇聚,才升腾了千万个新时代幸福家的温度。生活的四面八方,总有他们在坚守,而我们却从未有机会,能倾听到他们的心声。

在海尔感恩月,中国当代著名作家、学者、哲学家周国平作为海尔超级用户和幸福见证官,与海尔智家创客、客户、用户共同发起“幸福者说”。从一封来信道出的幸福真谛,到幸福在发声的铿锵信念,再到座谈分享的幸福故事,以及《幸福雷欧之歌》唱出幸福主旋律。每个人、每句话、每件事,都在诠释着对幸福不同的注解。

正所谓,幸福再小,也足以填满一颗心。而世界再大,终究大不过一个家。

从小家到大家,听幸福者说新时代的幸福家

何为新时代的幸福家?周国平在幸福来信中这样描述:“健康平安,亲人相伴,其乐融融”,正是这样一句恬淡的话语,道出了幸福最朴实的真谛,无数人在山高水远的路上寻找幸福,但最重要的幸福其实就在身边,而且唾手可得。

“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相处得让他(她)们也感到快乐,你就是幸福的。”“一定要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吃晚饭,餐桌上一定要有欢声笑语,这比物质的奢华重要得多。”“幸福就在你的心中,就在你天天过的日子里。”......周国平的寥寥几句知心话,诉尽人间烟火情。

正如卡萨帝超级用户北海爷爷和末那大叔所说,“新时代幸福家的焕新升级,其实也是舒适生活的不断进阶”,幸福生活代表了千万家庭共同的向往。

那么,我们因何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实际上,皆源于那些在背后勠力前行的奋斗者,正是他们的奋斗才撑起了无数个幸福家庭,在这个“幸福靠奋斗出来”的新时代里,他们是当之无愧的“幸福者”。

“眼里一定要有用户,抓住用户就是抓住幸福。”在海尔空调高级工程师雷永锋眼里,用户需求大过一切,他在考察时发现乡镇房屋结构跟城镇有很大区别,传统的空调送风难以满足其需求,于是在研发团队攻坚之下,可变分流科技正式推出,彻底颠覆了传统冷热模式。

“我的‘卖场’在卖场之外,要用真诚的服务和用户交朋友。”于彩霞作为卡萨帝顾问师,她认为最大的幸福莫过于跟用户成为朋友。当有用户咨询家有萌宠衣物怎么清洁时,于彩霞第一时间联合宠物店进行直播,为萌宠家庭提供了个性化衣物清洁解决方案,凭借数字化工具,让用户不必进店,就能满足需要。

“用户的支持和陪伴,鞭策我不断进步,也让我更加坚定把海尔专卖店作为事业继续传承下去。”经营20多年后,安丘彩虹专卖店葛吉亮把“接力棒”交给了儿子葛凯,那份薪火传承的安心,成了他洋溢在脸上的幸福。而葛凯作为海二代,也笃行了自己的信念,让海尔专卖店随时代不断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的服务。正如他所说,“幸福就是真诚地对待客户、生活、朋友,然后在创新的浪潮中不断前行。”

“做城市里的蜘蛛侠,零投诉准时达,让每一位用户装的满意、用的放心。”是海尔空调服务兵宋杰的人生信条。他有着一群绝对信任的兄弟,历经过无数次默契配合的打磨,他们的身影驰骋在高楼、方舱等地方,而在这样无往不前的性格背后,隐藏的却是一颗希望用户满意的赤诚之心。

让祝福变幸福,看海尔感恩月如何感恩献礼

让幸福者说出心声,也为幸福者献上感恩。值此海尔感恩月,海尔智家感谢每一位科技工作者的攻坚克难;感谢每一位客户的担当与传承;感谢每一位服务兵的不辞劳苦;感谢每一位用户的一路相伴。

今年,为了让每份祝福变为实实在在的幸福,海尔感恩月带来全新升级的感恩献礼,助力幸福者升级“千人千面”的新时代幸福家。

清晨起来,伴随舒缓的音乐起床,窗帘自动拉开,音箱自动播报今天的天气情况;做饭时,只需从冰箱拿出预制品食材,联动烤箱轻松烹饪一桌大餐;洗衣时,不仅能分区洗护健康省时,而且干衣机能有效柔烘护衣,穿上贴身衣物亮丽出门;下班回家,人脸识别推门而入,灯光随之开启,窗帘缓缓关闭......用每一天的幸福久伴每个幸福者,海尔感恩月成为幸福生活的起点。

为了感恩广大幸福者,在海尔感恩月期间,不仅有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阳台、智慧浴室五大感恩智慧场景方案,还有每天1万个老用户现金红包,先到先得;好友拼团,就有机会全员中奖;好友助力,中奖机会翻倍;累计助力值,TOP1000享豪礼等多重福利,更多惊喜尽在海尔智家APP。

最美不过烟火气,人间至味是清欢。海尔感恩月以一场“幸福者说”,在这个凛冬带来了炽热的暖心。在生活中,还有数以万计的幸福者故事正上演着,海尔感恩月与广大幸福者同在,把孤岛连成大陆,让微光成为火把,照亮新时代的前行方向!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