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最强品牌 | 钛动科技斩获2022年度TBI杰出品牌创新奖!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26日 13:0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2022年12月15日,TBI杰出品牌创新奖(Top Brand Innovation Awards)颁奖仪式在上海圆满落幕,钛动科技从303个品牌,182个服务商提交的1098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2022TBI杰出品牌创新奖年度双料奖项!

该奖项深度关注数字时代品牌以创新思维进行品牌创建、维护与增长的全链路,旨在表彰在该年度内表现突出的创新品牌、实操案例及领袖人物。

而钛动科技的营销案例『名创优品Penpen2PENPEN全球整合营销活动』×『莉莉丝“音乐幻想”』以绝佳的营销策略及传播方案帮助企业实现增长目标,得到了市场和评委观众的认可,一举拿下2022TBI杰出品牌创新奖年度内容营销案例!

深入洞察,塑造最强品牌

起初,钛动科技本次入围的年度案例《名创优品 Penpen2PENPEN 全球整合营销活动》希望以公仔系列核心IP“PENPEN”带动公仔品类,以品类带动品牌。

但在PENPEN的消费者认知度还不够高、竞争对手很强势的背景下,钛动科技作为lead agency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从行业环境、创意策略、投放策略等多方面多维度深入分析与洞察,制定活动的key idea, action, roadmap, 统筹推进项目落地,带领其各个市场的服务商配合整场营销活动,成功牵手20多个国家的儿童公益组织, TikTok话题观看量为7.1M,Instagram话题点赞量为108,989,评论数为2,741。

该项目的首要目标是提高消费者的喜爱度和忠诚度,而该案例不仅短时间内(2022.6.22日开始)在品牌向数据指标(观看量&互动量)上达到可观的数据,让活动信息被更多目标受众看到并记住,还一次性借助20多个国家或地区儿童公益组织的背书,有效提高品牌美誉度和品牌形象,从而超预期完成最初的目标,帮助MINISO快速赶上已经长期做儿童公益的竞品(如IKEA)。

由此不难看出,钛动科技成功获得2022TBI杰出品牌创新奖,不仅代表了投资方、品牌方、专业服务方、院校代表等65位评委对钛动专业性的认可与肯定,还说明了钛动科技在进入数字时代后的创造力与建设力不容小觑!

未来,钛动科技将继续致力于做客户最优质的服务商,以长期主义的眼光布局未来发展,在动态的变化中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佳的服务,为中国品牌创新事业发展而助力,实现品牌与用户双向赋能!

钛动科技 (Tec-Do) 是一家基于大数据和BI的商业增长赋能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品牌出海提供全链路解决方案和全球增长平台,目前已处于出海行业领先地位。

钛动科技是全球三大主流媒体——Google、Meta、TikTok的国内一级代理商,目前业务已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服务客户数30000+,拥有200万+海外网红、垂直媒体、APP等有效媒体资源。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