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日经商业:AQUA社区洗正在加速推进行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27日 10:2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2月中旬,日本知名杂志《日经商业》刊登了一篇关于社区洗的文章。文中描述了日本社区洗发展迅速的原因,肯定了拿下市场超70%份额的AQUA社区洗对行业的推进作用,并称AQUA Superior系列商用洗衣机的推出将描绘出新的商业模式,进一步引领社区洗市场。

《日经商业》是日本颇具影响力的经济周刊,也是日本经济界、商业界等领域高层决策者必读的刊物,常以客观、公正的实时报道吸引大量读者。

据文章介绍,在日本由于双职工家庭的增加、用户健康意识的上升、机器性能和服务方面的优化,社区洗用户圈层正不断扩大。另外,对于运营方来说,社区洗店铺基本上是无人经营,不需要人工费,也不需要兼职的招募和劳务管理等,因此日本社区洗行业一直发展迅速,店铺数、经营者数量逐年增加。

除了对社区洗行业进行介绍,《日经商业》还重点对AQUA社区洗店铺的商用洗衣机设备和IoT管理服务进行了肯定。在设备上,AQUA商用洗衣机迭代的臭氧水除菌、自清洁等功能对行业的发展具有促进作用,且今年7月推出的AQUA Superior系列商用洗,时尚的设计能够完美融入咖啡店、便利店等,给日本用户带来舒适洗护体验。在管理服务上,AQUA对品牌店主提供从开店、管理、维护的完善服务。且基于IoT社区洗生态平台,品牌店主可远程监控店铺运营状况,查看机器空置情况,提升运营效率。

能获得《日经商业》的肯定,离不开AQUA社区洗为用户提供的智慧洗护场景。近年来,用户居家办公时间增多,衣物换洗频繁,但多数日本家庭家里洗衣机容量小,大件衣物、被褥清洗不便。在智慧洗护场景下,用户可通过手机预约机器,减少等待时间。将羽绒被、毛毯等大件衣物放入AQUA洗衣机后,通过IoT系统在手机APP就能查看衣物洗涤状况,期间,洗衣机带有的大容量和快速烘干功能,能在1个小时内完成衣物的清洗、烘干,且除菌率达99%。洗衣结束后,用户还会在APP上收到提醒信息,省时又方便,契合了当地用户智慧洗护需求。

凭借智慧洗护场景和IoT管理服务,目前,AQUA社区洗以70%的份额位居市场第一,全球店铺总数接近1.2万家。未来,AQUA也将继续立足用户需求,持续加大创新投入迭代商用洗设备性能,升级IoT云平台并跨界联合便利店等资源,不断丰富用户智慧洗护体验的同时,也为行业的持续发展提供助力。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