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光大科技荣获第十三届金融科技应用创新奖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29日 10:1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近日,由《金融电子化》杂志社主办的“2022中国金融科技年会暨第十三届金融科技应用创新奖颁奖典礼”成功举行。光大科技提报的普惠金融项目“科技赋能构建普惠金融生态系统”荣获“2022金融业·科技赋能业务创新突出贡献奖”

本次评奖重点围绕项目先进性、项目创新点、项目对推动数字化转型及提升服务能力的作用、社会及经济效益等维度展开评审,是展示金融科技发展成果、展现行业创新精神的重要活动。

光大科技获奖项目“科技赋能构建普惠金融生态系统”围绕缴费、金融、安全等多个业务方向,以科技赋能业务创新,构建普惠金融生态平台。在技术方面应用全栈分布式、大数据实时处理和即席查询、服务云部署等新兴技术,加强自主创新、提升信创水平;在业务方面不断优化模式、拓展规模、降低风险,赋能金融机构为社会公众提供更易用、更安全的普惠金融服务。

此次获奖,意味着科技助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和可得性得到了专业认可和充分肯定。未来,光大科技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在普惠金融领域重点布局,持续优化金融科技赋能新兴金融服务模式,为社会提供更便捷、更安全、更智能、更有温度的金融创新服务。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