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基金入门新手建议掌握这一大投资技巧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30日 13:5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基金,又称投资基金,是资产管理的主要方式之一,它是一种组合投资、专业管理、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集合投资方式。对于一些刚刚入门基金的新手来说,购买基金的技巧还是有必要了解的,毕竟影响到收益。

筛选基金是一个复杂的过程,需要用到很多指标,比如在筛选基金的时候,要看最大回撤率、基金过往业绩、基金经理情况等等,具体用哪些指标没有固定答案,因人而异。基金配置也讲究策略,过于集中起不到分散效果,过于分散还抓不到投资重心……总之,对于基金入门新手,买基金好说不好做,参与其中,方知不易。

蚂蚁理财金选通过 " 一选、二配、三拿 " 为广大投资者一键解决投基三大难题。

蚂蚁理财金选集合业内资深专业团从全市场约10000多只公募基金中优选出了超180只,其中偏股基金约150只,偏债基金约30只。

蚂蚁理财金选在对基金如何筛选方面也做了详细的说明,比如偏股类基金考量三个维度:追求持有3年以上收益跑赢偏股平均水平、追求滚动一年收益跑赢赛道基准,以及保持行业占比或持仓风格的稳定。具体到每只基金上,进入各只金选基金的页面,均可以看到3项追踪指标。这让投资者减少了在海量基金中根据多种指标筛选的时间,尤其适合刚基金入门的新人使用,省时省心,从中学习。

蚂蚁理财金选基金页面按照偏股、偏债类基金分类,细分出成长、价值和科技、消费等11类投资赛道。其中在偏股分类上,包括了均衡风格、成长风格、价值风格、股债平衡、宽基指数、消费行业、科技行业、医药行业等,方便投资者合理配置。蚂蚁理财金选建议做好股债配置再做核心卫星配置,不同风险偏好和收益目标的人群在具体配置比例上有不同的参考建议。

蚂蚁理财金选建议至少持有3年。在持有过程中,金选会做基金追踪和调研,持续关注基金的长期盈利能力、风格稳定性等考量指标,并向用户提供指标变化、调研解读、月度复盘等内容,鼓励看长期。

基金投资也是千人千面,没有标准答案,只有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并找到适合自己风格的投资策略,方能在千变万化中有所斩获,蚂蚁理财金选辅助入门新人快速成长。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