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HAHA体育与丹麦Astralis电竞战队达成深度合作,将成为其亚洲区官方赞助商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30日 09:2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2022年11月HAHA体育成功进军电竞领域,与知名丹麦电竞战队Astralis正式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并授予HAHA体育“亚洲区官方赞助商”的称号,本次合作可以说是HAHA品牌在体育电竞领域的一次重大举措与突破。

HAHA体育是亚洲领先的集体育营销、流媒体等为一体的运营商,其服务内容涵盖体育独家视频、数据、以及第一手球队新闻。通过与其合作,Astralis战队能够进一步地扩大Astralis品牌在亚洲的影响力并建立与亚洲粉丝的联系。不断超越是Astralis战队和HAHA体育共同的追求,双方视此次合作为一次双赢的机会,打破传统的合作方式,让电竞和体育营销相互融合,使电竞产业在亚洲市场大放光彩。

Kasper Sindt,Astralis商业总监在发布会上发言: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日子,我们非常高兴的宣布与HAHA体育长期合作,并欢迎HAHA体育作为新成员加入Astralis大家庭。HAHA体育是亚洲知名的信息服务平台,拥有丰富的推广经验和广泛的用户群体。本次长期合作将有利于Astralis战队品牌在亚洲地区建立影响力。通过HAHA体育独家发布的高质量产品和内容,来帮助我们与该地区粉丝建立起更深的关系。Kasper Sindt表示,我们将共同提升双方的知名度、相关性和品牌影响力。

HAHA体育全球营销发言人Coppa很高兴地宣布,我们与欧洲电竞巨头Astralis CS:GO战队达成了合作协议。Astralis的CS:GO战队是CS:GO游戏历史上最成功的战队之一,对于这次合作,我们预见了这支电竞战队的巨大潜力,它不仅仅是丹麦的标志,还是一个国际化品牌。重要的是,Astralis拥有着的无穷潜力和在各各大赛中的出色表现以及优异成绩,这正是HAHA体育理想合作伙伴的特质。

我们相信,这次合作将进一步在全球范围内塑造电竞体育的魅力,并在提升品牌的同时吸引更多的客户群体。Astralis作为我们在电子竞技领域的第一个合作伙伴,有志成为行业领导品牌和引领行业高速发展。HAHA体育正是凭借强大的技术优势、优质的服务水准和雄厚的实力,始终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

HAHA体育拥有高端的在线媒体矩阵,并获得了众多国际知名国家队、俱乐部、电竞战队和体育明星的认可,本次合作无疑将带来互惠互利的最优成果,把双方的品牌价值带到一个崭新的高度。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