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科技 >> 正文
乐享人间烟火,共启美好生活!捷达品牌亮相广州车展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30日 09:5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2月30日,捷达品牌以“美好生活 一路捷达”为主题,携旗下新捷达SUV高光版等实力车型亮相第二十届广州国际车展。坚持为老百姓造“靠谱好车”的捷达品牌,如今已经成为“国民神车”的代名词,不仅带来口碑出众的实力好车,还设置了“晒捷达 赢好礼”等丰富多彩的有礼互动,将捷达展台打造成极具人间烟火气的美好生活向往地,吸引观众纷纷前来打卡。

一路“高光”,遇见美好

为满足新生代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捷达品牌推出了更好开的德系SUV——新捷达SUV高光版,以出彩外观、舒适内饰和丰富的智能配置,受到用户追捧。

在外观上,新捷达SUV高光版新增跃动蓝、苍柏青、星河灰3款车色,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表达,车身外观及内饰多处均增加熏黑套件设计,为用户带来更加运动时尚的出行感受,视觉观感上也更加舒适。

坐进车内,多色内饰营造出充满活力的座舱氛围;大量专属软性包覆内饰套件搭配黑灰皮质&生态皮镶拼座椅,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度。

除此之外,新捷达SUV高光版还配备科技感满满的液晶仪表,以及畅快的车联网,行驶途中用户只需要说出“你好,捷达”,便可以对音乐、电话、导航、天气等功能下达指令,让出行更便捷。同时,前后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EPB电子手刹+ AUTO HOLD自动驻车、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智能功能,让出行更安全。

在品质与性能方面,新捷达SUV高光版传承大众卓越品质、坚守纯正德系基因,搭载大众“三大件”——EA211 1.4T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爱信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MQB平台,在多场景、多路况下均能为用户带来澎湃动力与舒适驾控体验。

心系用户,全新启程

3年间,捷达从一个车型发展为一个独立品牌,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并落成“捷达体验中心”,推出价值、功能和情感三大体验品牌战略,带领用户踏上“千里江山可捷达”新捷达SUV G318试驾之旅,携手成都世乒赛团体赛、成都大运会等体育赛事拉近与用户的距离,以实际行动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理念。

在车展现场,捷达品牌还为参展观众带来充满人间烟火气的惬意与温暖。凡在2022年12月30日-2023年1月8日期间参与捷达展台“晒捷达 赢好礼”惊喜盲盒互动活动,均有机会获得关注礼、分享礼等诚意满满的惊喜大礼。

捷达品牌将以广州车展为全新起点,持续满足用户多元化出行需求,打造成为品质卓越、用户挚爱的国民合资品牌,与更多消费者共同开启一路捷达的美好生活!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