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旗下公司入股LBE安全大师:布局安全业务
发表时间:2014年10月23日 11:01 来源:DoNews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DoNews 10月23日消息(记者 张琳)知情人士透露,小米公司旗下天津金星投资完成入股国内手机安全厂商LBE安全大师,具体投资金额不详。

据企业备份信息网站上的LBE大师的备份信息显示,该公司有一家名为“天津金星投资有限公司”的股东,而该投资公司法人为雷军,为小米旗下公司。

小米和LBE安全大师的合作并非由投资开始,后者一直为小米MIUI提供底层安全服务。知情人士透露,融资完成后,未来双方或将在资本市场上进行合作。

去年,LBE安全大师获阿里巴巴千万美元融资。小米此次投资金额以及所占股份目前尚未对外公布,但LBE内部人士透露,金额低于阿里巴巴的投资金额,所占股份比例也并不高。除了阿里巴巴和小米,腾讯也是LBE的投资方之一。

小米公司近期频繁出手投资,此前小米及雷军曾投资了华策影视、积木盒子、九安医疗等企业。加之此前的猎豹移动、凡客、UC等,不难看出小米方面正通过投资布局,建立以小米手机为核心的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