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汇付天下云财富:拓展50家财富中心 覆盖二三线城市
发表时间:2014年11月13日 15:0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HETFIELED

11月13日,汇付天下有限公司(下称“汇付天下”)宣布,旗下“汇付天下云财富”财富中心已经突破50家,完成在全国二三线城市的覆盖。

汇付天下2014年推出云财富理财平台,宣告从第三方支付企业向综合金融服务转型,通过建设财富中心网点,提供贴心金融理财服务。汇付天下云财富平台,则以互联网的方式为投资客户及销售渠道提供丰富理财服务、项目融资服务和本地化产品服务,满足理财客户的各类需求,推动中国城市金融业务全线发展。

作为云财富平台创新模式的一部分,区域财富中心也是云财富的亮点之一,迄今为止,汇付天下已经在扬州、杭州、合肥、太原、成都、郑州、石家庄、长沙、洛阳、东莞等地落成财富中心。至此,“汇付天下云财富”财富中心数突破50家,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理财服务平台。

从梦想走向现实的“云财富”

汇付天下最新披露,全国的50家汇付天下云财富平台财富中心,已拥有近千名专业的理财团队,与近万名资深客户经理达成深度合作,2014年销售额超500亿元。

汇付天下执行副总裁刘钢认为,汇付天下云财富平台就是一个共享的平台,使得金融的渠道通过各地的财富中心和民间金融家深入到二三线城市,甚至街道社区。

汇付天下云财富的发展到底有什么秘诀?新颖的模式和理念,让云财富创造了理财行业的多个第一:

第1家全国规模理财服务平台,财富中心网点覆盖国内主要二三线城市;

第1家实现全国面签,各地财富中心均安装视频面签设备,保障交易安全;

第1家采用独立账户和刷卡交易、搭建清算系统和交易系统的非金融机构;

第1家推动地方资金本地化运作,为各地提供理财服务,推动资金运用率。

理财定制化 创造新思路

汇付天下通过之前几年的积累,在基金、信托等金融机构都有了很多资源,这使得云财富拥有强大的产品定制和发行能力,包括了各种基金、信托、保险、资管等多个品类。这些产品通过在全国的50多家财富中心,通过各地的民间金融家,找到当地有需求的投资人和客户。

此前汇付天下云财富推出的5万起售的小额理财项目,满足了二三线城市和广大城镇普通投资者的投资需求,一经推出就在财富中心及理财服务站掀起热潮,短短5日第一期便告售罄。

后续,汇付天下云财富还会推出更多的小额理财产品,为投资者量身打造优质理财服务。保障高收益低风险的同时,兼顾流动性。在这方面,云财富提供信托份额质押融资及信托份额转让服务等独家增值服务,免除投资后顾之忧。

同时,汇付天下云财富为了优化用户体验,不断进行网页及手机客户端迭代开发,确保产品发售和交易顺畅进行。

2014年9月,汇付天下总裁周晔接受《人民日报》采访时表示,传统金融受商业模式所限,不能弯下腰来服务小微,互联网金融也存在服务小微企业的天花板。汇付天下在近几年服务小微金融的过程中,逐步摸索出“民间金融家+互联网平台”的第三种思路。而汇付天下云财富平台,正是这种新思路的成功实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