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第三季度中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增42%
发表时间:2014年11月18日 10:08 来源:新浪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新浪科技讯 11月17日消息,全球著名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简称SA)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中兴手机全球手机出货量较2013年第三季度同比增长15%,这是中兴手机在过去两年内最快的增长速度,其中智能机增幅更是高达42%。

同时,根据SA报告显示,中兴手机在美国的市场表现最为突出。目前已成为美国成长最快的中国品牌之一,三季度发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40%,在全美整体手机市场占有量排名第四,并在预付费市场跻身至第二名。这个好成绩也得益于中兴近年在美国加大品牌营销的力度,如与NBA三大球队签约达成合作等。

当然,中兴智能手机全球销量的增长得益于明星机型的良好表现。据了解,其旗下星星系列、天机系列和nubia Z7等三大明星系列机型表现尤为突出。其中,星星系列全球销量业已突破百万部,且该系列除了在中国市场成为消费者抢购的人气机型之外,星星1号欧洲版更是在土耳其明星机型销售排名第一。中兴天机美国大屏版(ZMax)预计在其生命周期内全球销售100万台。而作为中兴高端子品牌,nubia在中国市场也反响良好,三季度销量环比几乎翻了一番。

SA这份最新报告在最后总结中还指出,中兴手机从销量驱动向价值驱动的转型已初见成效,中兴手机的收入、定价和利润等都在以稳健的步伐向前发展,有望在全球拥有更强的财务和竞争优势。(康钊)

文章关键词:中兴

欢迎发表评论分享到: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查看我的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