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云联AdCross平台 让妙洁妙不可言
发表时间:2015年11月10日 14:2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妙洁,联合利华旗下全球领先家庭护理品牌,在世界已有近百年历史。作为消费者心中超凡洁净代言人,妙洁品牌形象始终居于同类产品前沿。但随着互联网发展迅速,居家清洁产品的目标受众从家庭主妇群体扩散到其他年轻目标人群,该类目标受众在互联网领域较为活跃。要想扩大知名度,提升妙洁多方位品牌形象,需在互联网广告投放这块做到精准投放,加强影响。

云联作为妙洁品牌合作“战友”,凭借自主研发的AdCross广告投放平台,全程助力妙洁互联网广告品牌形象提升。通过AdCross平台选取目标人群所在视频媒体,多样化媒体组合,精准覆盖更多受众,并挖掘潜在目标,广告投放31天,妙洁视频广告点击量比预期超出80%+,超出完成电商引流数值同时成功将妙洁洁净超凡品牌形象带进千家万户。

借力云联AdCross平台,在对新用户的标签属性、行为属性和媒体属性,实时呈现动态画面创意,对于关注居家清洁喜好购买品牌的用户,将重点营造妙洁的洁净品牌形象。从AdCross平台丰富的人群数据标签中进行人群精准设定,根据目标受众属性偏好筛选中得出妙洁目标受众倾向热爱家庭生活、崇尚健康理念的女性。Adcross系统通过多屏跨屏设定,去重目标受众,结合创意优化、频次优化、人群优化、时间优化、媒体优化、重定向优化多种优化机制,整合80%以上的优质视频媒体资源 ,根据人群轨迹,受众达成95%以上曝光机会跨媒体整合,促使妙洁本次广告投放最终达成达成 3,978 千次曝光,近 5.36万次点击,平均每人看广告 1.64次的超凡效果。

妙洁案例分享:

项目主题:

提高妙洁系列品牌知名度。

推广目的:

品牌持续曝光 ,提升正面形象 ,完成电商平台引流 。

目标受众:

倾向女性受众热爱家庭生活崇尚健康理念 。

18-24岁,潜在年轻消费人群——TA们是大学生和刚步入社会的年轻白领,初次尝试新鲜的独立生活,是日常用品初级买家。

25-39岁,核心消费人群——TA们是成熟独立的生活家,不论个人独居还是和家庭生活,对日常生活用品都是成熟的中高级买家。

40-49岁,辐射中年消费人群——TA们是家庭生活中的最具影响力的人群,对日常生活用品的选择有指向性引导。

项目名称:脱普-妙洁

推广区域:广州、深圳

推广方式:15s视频前贴片

本次投放共放31天, 定向 广州、深圳。

投放策略:

力证品牌推广最佳方式 ,投放视频贴片广告 。优质媒体资源整合,契合目标受众,精准传播。视频媒体组合 ——扩大曝光量:多视频组合,贴片形式播放,精准覆盖目标人群,引起关注并吸引点击 ;传播引流电商——促成购买量:目标人群接受广告信息,导流至电商,助于提升品牌销量

技术支持:云联AdCross—大数据视频联网,选取目标人群所在视频媒体,多样化媒体组合,精准覆盖更多受众。整合80%以上的优质视频媒体资源 ,根据人群轨迹,受众达成95%以上曝光机会跨媒体整合,有效的曝光次数,绝不浪费。

媒体选择:选择TGI (目标群体指数)高的视频媒体,能更加契合自身受众人群,从而达到品牌传播效果最大化。

创意:

乐视

暴风:

效果:

1.数据分析——PV:曝光量增加了274,893次  CV: 点击量增加了23,970次

实际CTR为1.34% .

2.整体传播受众关注度高—本次妙洁品牌传播整合了优质媒体资源,整体数据显示受众关注度高 ;

实时监控传播性价比高——传播执行期间,进行数据实时监测,传播效果达成预期,且超出预估KPI,传播性价比高

本着一切以用户为中心服务的宗旨,云联自主研发的AdCross平台成功领跑“互联网+”时代,为诸多品牌广告主做到高精准、高效投放,实现品牌形象提升目标。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