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海尔冷柜市场份额超95% 单日销量超整月
发表时间:2015年11月10日 17:1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1月5号,海尔携手利群集团举办了一场名为“整套风暴 席卷齐鲁”的家电内购会活动。据统计,本次家电内购会仅在山东一个省的线下市场就完成了6837万的销售额。其中,冷柜销售额当日突破326万,市场份额超95%,一天成单量比平时一个月还多。

  当日,记者特意来到了某利群商场的家电区,去时里面早已里三层外三层地排起了长龙。“价格确实是便宜不少!平日里不怎么打折的家电,这次都有了很大折扣!”在冷柜区,张女士告诉记者,“很早就想给父母换台冷柜,家里的老式冷柜结霜特别厉害,每次除霜都费时费力的。父母年纪大了,这次就想给他们换台低霜冷柜,让他们平时也能省省心。”听说海尔低霜冷柜可以做到全年无需除霜,这让张女士十分心动。

  “这款低霜冷柜采用蓝鲸气流低霜系统,比普通冷柜减霜70%,有效改善冷柜内部的储物环境。”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冷柜结霜不仅是除霜费力的问题,更重要的是,霜层还可能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污染食物。选购一台低霜冷柜就可以避免这些“潜在风险”。

  记者在现场还发现,除了冷柜的低霜功能,产品的节能性能也是消费者咨询的重点之一。像“同等价位相比哪款更省电?”、“这款冷柜1天会用多少电?”等诸如此类的问题随处可闻。冷柜区的导购员告诉记者,海尔冷柜之所以受欢迎的一个重要原因还有它每天1毛电费的惊人用电量,这已经成功刷新了冷柜行业的节能纪录。

  据海尔人员表示,海尔冷柜通过多项技术突破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为用户创造最佳体验,这正是海尔冷柜市场份额超95%的根本原因。同时,本次内购会通过让利消费者,打造了用户、零售商和制造商交互共赢型零售生态,引导了整个零售产业的良性发展。

  业内人士表示,海尔家电内购会在“双11”来临之前“另辟蹊径”,提前为用户打造了一次线下选购热潮,旨在通过引导用户进行线下体验,提升双十一期间的线上成交量,掀起健康家电的线上抢购高潮。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