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koobee H7——有颜·有范,重磅来袭!
发表时间:2015年11月11日 16:2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1月10日酷比2015年分销商会议暨新品发布会于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成功召开,本次发布会推出酷比春节档重点产品:有颜·有范——koobee H7。

发布会邀请了酷比分公司成员和酷比分销商合作伙伴等两百多位嘉宾亲临现场,见证H7的重磅启程。

首先由酷比董事长陈凯峰先生向各位来宾致辞,表示市场变化正朝着酷比有利的方向发展,只要全心全力做出好的产品,一定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接着由酷比总经理肖梁先生讲话,表达了对H7及以后的产品寄予的厚望。

发布会的主角H7终于在如雷的掌声中登场了,由酷比渠道部刘江老师为嘉宾们展示了H7的爆表颜值和体贴系统,由潘志豪老师重点讲解了H7的指纹解锁功能和1300W摄像头配置。其唯我独尊的范儿让现场观众无不惊叹,掌声连连!

这款酷比H7,拥有5.5英寸FHD全贴合屏屏,将艺术美感和视觉盛宴完美结合。其主流的2.5D曲面玻璃,手感温润曲线优雅。流行的全金属一体式机身搭配按压式指纹识别,打造绝妙手感。移动联通双4G,双卡双待,自由选择,2GB RAM+16GB ROM使用不再束缚。

酷比H7跟随市场潮流,推出了玫瑰金,其传统的沙滩金也是很多忠实酷粉的最爱,酷比一直将坚持做精品的理念融入产品中,不断推出更多更好更受人喜爱的产品,真正做到了为梦想,永不止步的态度!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