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酷划锁屏深度评测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0日 10:2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在众多的返利锁屏工具中,酷划是起步最早,也是目前用户量最多的一家。在很多应用设计上,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和方式。特别是在返利赚钱锁屏类工具中,酷划采用了很多为用户和广告商考虑的细心设计,这点很值得其他同类产品学习。

下面我就带大家一起体验一下酷划这款软件。

下载安装

首先在安卓市场找到酷划,细心的用户可以发现,酷划的个体大小相对其它产品要小一些,这点设计比较贴心。有时候在外边邀请自己的朋友下载酷划,不用担心太大的安装包费流量了,安装包更小意味着更省流量。

酷划的运行界面与其他几款产品的运行界面大致相同,向左划进入下载应用任务,向右划解锁直接获得返现奖励,简单易懂。值得一提的,酷划除了左右滑动外,,了上下滑动也能浏览更多的资讯信息,在这些资讯中也有更多的左滑返现任务,奖励也各自不同,这使得用户可以预览到更多的更感兴趣的信息、收获更多的返现奖励。

注册

在这里推荐大家立刻注册,不仅有5元的奖励,注册后我们还能邀请好友,再获得2元奖励!

赚钱

与其他产品相比,酷划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赚钱选择,通过解锁屏幕已经不再是“锁屏赚钱APP”唯一的赚钱方式。用户进入酷划后,不会被要求下载和注册任何APP,而是根据自己爱好选择,玩游戏、做任务甚至订房或者选购商品,都可以达到为我们赚钱的目的。只有在想获得更多或者达成交易付款环节时,才需要注册或者下载相应APP。

提现

提现可以说是锁屏APP最关键的内容,酷划也是在这上最下功夫。大多数锁屏产品提供的兑换商品、提现等等都是限购限量的,而且数量少的可怜。可是酷划却做到了,大多数商品及提现方式——不限量。酷划之所以现在成为用户最多的锁屏软件,相信这是重要原因之一。

快捷功能

我们再来说说酷划的快捷系统,从目前市面来看,大多数锁屏软件都还没有这种快捷功能。很多手机用户不装锁屏软件原因为何?不是因为各式各样的广告,而是因为麻烦,不方便。酷划这点做的就很到位,细心的用户可能早已经发现,在我们使用酷划的过程中,屏幕左边会有一个滑动按钮,点开后我们可以将手机内的其他应用拖进快捷条,直接设定为快捷启动非常的方便,即赚钱又不耽误事。

小结:

其实,酷划还有很多功能及乐趣,但是这里就不给大家一一介绍了,惊喜需要自己去发现!酷划完美展现了它“小身材,大智慧”的一面。各方面都很突出,让人满意,在细节上足以感受到开发者的诚意!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