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本周行情回顾 魅蓝metal限时促销1079元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4日 08:06 来源:IT168 手机专区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IT168 导购】你以为过完了双十一就可以消停地攒钱奔小康了吗,NONONO,还有双十二等着你呢,本周有关于双十二的促销活动正式打响并在昨天落下帷幕,不少手机的优惠力度比双十一还大。比如小米Note顶配版在双十二当天以1999元的价格即可入手,荣耀7直降二百,乐视乐Max裸机用券价2499元等等,当然其中的大部分活动仅限双12当天,那么现在在仍有的优惠中,魅蓝metal现货1079元可以算是本周超值之一。

除了魅蓝metal以外,在本周行情中搭载了一枚翻转摄像头的荣耀7i现货也已经跌破官网价格,HTC今年的年度旗舰产品HTC OneM9+更是大幅暴跌至快五折的水平,三星S6价格也已经降至历史最低点,如果恰好符合需求,建议现在入手。

本周行情回顾 IT168手机出品
产品名称产品特点目前最低价
红米Note3金属机身,指纹识别,4000mAh大电池959元

魅蓝metal指纹识别,金属机身,mBack键1079元

三星Note35.7英寸大屏,双卡双待,S-Pen1198元

小米4骁龙801,移动4G,可刷Win10系统1199元

荣耀7i翻转摄像头,侧面指纹识别1489元

三星S5指纹识别,心率监测,防尘防水1515元

华为P8旗舰配置,金属机身,流光快门1955元

HTC OneM9+

2K屏,指纹识别,全金属机身2699元

华为Mate 8大屏商务旗舰续作,指纹识别3138元

[1]  [2]  [3]  
相关文章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