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领英成为首个影响个人信用评估的职场社交平台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5日 14:1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前不久,一则“申请美国签证或将审查社交平台信息”的新闻引起国内外广泛关注。社交网络数据正在渗透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其在社会中的重要地位已不可忽视。而作为职场人社交的重要一环,在线职场数据对征信的影响也正在发生作用。
     近日,已在全球拥有4亿注册用户的职场社交平台LinkedIn(领英)称,将与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第三方征信机构芝麻信用全面展开深度合作,其权威、完善的职场大数据将有助于互联网个人征信评估。作为首个介入中国信用征信体系评估的社交平台,领英在信用征信体系认证上将发挥更大的影响力。
     用户授权后  领英与芝麻信用账号可实现双向绑定 
     早在今年7月,领英已正式接入芝麻信用,领英用户可以登录芝麻信用进行信息补全,包括通过绑定个人LinkedIn账号授权芝麻信用获取其职业信息。而个人领英档案信息补充得越真实和完整,芝麻信用就可对其信用做更好的评估。因此,职场人的领英档案和社交关系已是影响用户芝麻信用评分值的参考之一,受到用户的普遍认可。
     据领英官方透露,接下来将与芝麻信用开展深度合作,用户在LinkedIn中可以直接授权绑定芝麻信用评分,并在个人档案中展示,有其收获更多的商业机会合作伙伴。此外,领英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职场社交APP赤兔也已接入芝麻信用API。赤兔用户授权绑定芝麻信用后,就可向好友展示芝麻信用评分,不仅可以提升个人实名社交的信誉,还有机会优先获得参与赤兔线下职场活动的机会。
 
用户可通过赤兔绑定芝麻信用 提升职场社交可信度
     领英API应用场景丰富  助力开发者提升用户体验
     LinkedIn账号信息已成为互联网用户职场身份的象征。领英API能够让第三方开发者在用户授权后,更好地服务用户,提升用户的产品体验及沟通效率。丰富的应用场景能够帮助开发者提升服务,为创新商业模式提供更多想象空间。据了解,第三方应用接入领英API后,可轻松实现如下场景:
     职业身份绑定:用户可以在社交平台、即时通讯及电子邮件等社交通讯平台中绑定职场身份,提高交流效率,降低沟通成本。
     使用LinkedIn账号登陆:方便用户使用其职场身份登陆第三方平台,降低平台的用户流失,提升用户体验。
     证书添加:一键将个人获得的职业、职能等相关证书或资质添加至个人档案中,丰富用户个人职业档案,增加证书及资质的曝光。
     分享至领英:用户可将第三方平台的优质内容分享到领英,向更多职场人脉进行内容传播和推广,增加平台内容的曝光及回流。
     领英用户的职业信息、人脉关系已成为互联网用户个人信誉评估的重要参考标准。领英完善的API及SDK体系,在充分保护用户隐私和信息安全的前提下,可以在各个场景中不同程度植入个人职业身份,提高用户的沟通和办公效率。除了与芝麻信用的深入合作,领英早前已与阿里巴巴国际站、微信、QQ邮箱、网易邮箱大师等知名互联网产品实现合作,为领英用户及合作伙伴从不同维度持续创造价值。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