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将招募12万临时工 迎接圣诞购物旺季
发表时间:2016年10月13日 21:00 来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间消息,亚马逊今日表示,今年圣诞购物旺季期间将为美国创造超过12万个季节性就业机会,主要集中在履约中心、分拣中心和客服中心。

相比之下,亚马逊去年圣诞购物旺季期间为美国创造了10万个季节性就业机会。亚马逊今日称,在去年的这10万名临时工中,在圣诞节后已经有1.4万人转为全职员工。亚马逊还表示,今年转为全职员工的人数将更多。

相比之下,亚马逊竞争对手则对今年的圣诞购物旺季销量持谨慎态度。例如,梅西百货(Macy's Inc)上个月曾表示,今年圣诞购物旺季期间将招聘8.3万名临时员工,较去年下滑2%。(李明)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