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消费者发起第一起对Note7集体诉讼
发表时间:2016年10月20日 08:02 来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登录
美国消费者发起第一起对Note7集体诉讼2016年10月20日 07:52新华社

三星公司盖乐世Note7的麻烦进一步发酵。据《今日美国报》18日报道,根据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一家地方法院当天公布的信息,针对盖乐世Note7的第一起集体起诉14日已递交地方法院,等待法官批准立案。共同起诉案是指起诉方不止一人或一个单位。

这起诉讼并未针对盖乐世Note7近期传出的多起电池着火、爆炸等质量问题,而是三星在应对消费者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诉讼被告方是三星电子公司美国分公司。

诉讼方认为,三星公司在美国宣布对盖乐世Note7实施召回之后、换机之前的几个星期里,他们继续按合约付费不合法理。电池问题曝光后,三星已 宣布停止生产有问题的盖乐世Note7,并先后在美国等世界各地实施召回。美国安全监管机构启动了针对盖乐世Note7的调查。

针对这起诉讼,三星公司18日回应美国媒体询问时表示不予置评。[新华社微特稿](夏文辉)

标签:三星电子Note 7

关闭评论希拉里曾考虑让库克或盖茨来当副总统希拉里·克林顿竞选团队曾经将多名商业领袖列入副总统的候选名单,其中包括苹果CEO蒂姆·库克和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详细]新华社三问网约车细则:特大城市出行路在何方?在诸多严格的网约车细则背后,法律依据何在?对于特大城市,网约车到底是“添堵”还是“解堵”?网约车若受到规范后,公众出行是否会受到影响?[详细]iPhone 7亮黑再曝问题 贴后壳膜会“掉字”如果你认为贴一张后壳膜好好保护就能解决?那就错了。现在有网友爆料iPhone 7亮黑色版本会“掉字”。[详细]量子远距传输重大突破:NASA首次用城市光纤网络实现研究人员近日实现了量子远距传输在实验室之外达到的最高速度。他们利用一套实际的城市网络,把一个光子的量子态传输到了3.7英里(约合6公里)之外。[详细]加拿大天文学家称监测到234组外星信号:ET正联系我们?加拿大拉瓦尔大学的几名天文学家称,他们监测到了一些外星信号,与外星人可能产生的光脉冲“形状完全相符”。[详细]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