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运动手表里的神十一号 华米手表黑科技盘点
发表时间:2016年10月21日 12:2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神州十一号成功发射升空,举国欢庆,中国一跃成为世界上为数不多掌握了载人航天飞行技术的国家之一,凭借此次发射,为我国在后续航天探索积累了更多宝贵的经验。从宏观的航天技术往细看,伴随着全民健身的运动浪潮,跑步人群喜爱的运动手表领域里,也有着像神州十一号的存在,如华米发布不久的Amazfit运动手表。

  续航时间长短直接影响到智能手表和运动手表体验,每日一充的智能手表很快让人心生厌倦,时间长了自然而然就会丢到抽屉里被遗忘落灰;而主打运动功能的运动手表在GPS全开的状态下没有良好的续航表现也会徒增跑者负荷,影响比赛成绩。

  华米运动手表在日常使用状态下可持续使用5天,在越野跑模式下心率监测跟GPS全开状态下可持续工作35小时,让那些可以跑完百公里越野赛的大神全程不必给手表充电,这样的续航表现跟神州十一号长达33天的飞行任务一样出色。

  扔掉手机去跑步,直接在运动手表上听歌,这样的黑科技在华米运动手表上也实现了。跑者可以摆脱掉笨重手机的束缚,踩着自己的音乐节拍轻松上阵,华米运动手表内置了音乐播放器,跑者可以拷贝音乐或下载豆瓣运动调频的曲子到手表里,使用蓝牙耳机播放,既轻松又便捷。市面上专业运动里支持音乐播放的型号非常少,且价格昂贵,华米运动手表将性价比和黑科技完美融合到一起。

  每周更新,按照用户需求迭代功能,放眼看去运动手表厂商里,能做到这样承诺的没有。华米手表广泛收集用户各类需求,通过科学分析的方式找到用户真正的痛点,产品和研发迅速跟进实现功能,让买到手表的用户每周有惊喜。每周迭代手表固件增加新功能的承诺后面饱含着华米团队的诚意和实力。

  华米运动手表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运动手表厂商里的一股清流,坚持自主研发,持续为用户带去更多跑步的乐趣,当越来越多跑者喜爱并戴上华米运动手表去跑步时也正是国产运动手表崛起之时,国货当自强,正在当下。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