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商派云起告诉你:双十一金主的钱都去了哪里?
发表时间:2016年11月14日 16:5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在刚刚结束的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中,商派云起联合快递鸟和马达数据提供的“全网订单物流实况大屏”,对双十一当天买家、卖家及物流的情况进行了盘点。

图片1.jpg

  据“全网订单物流实况大屏”数据显示,“双十一”当天,中国各省市区败家总排行以广东省占据榜首,其余依次是浙江省、江苏省、上海市、山东省、四川省、北京市、福建省、湖北省、河南省。

  从市级来划分,排名占据前十的城市依次是:上海市、北京市、深圳市、杭州市、广州市、成都市、重庆市、武汉市、苏州市、南京市。

  不仅如此,排行榜还对市级排名前五的城市分别进行了区域的盘点。

图片2.jpg

  此外,从双十一当天的全国区域消费情况中,商派云起根据数据统计出了一上海市浦东区为首的全国城区消费能力TOP20。

  商派云起表示,今年的“双十一”销量数据,反映出国内巨大的消费潜力,未来我国电商经济仍将保持高速增长。

图片3.jpg

  从省级来看,区域电商排名火车头是浙江省,其余排名靠前的依次广东省、福建省、江苏省、北京市、上海市、山东省、河北省、四川省、湖北省。

  从市级排名来看,浙江省杭州市位居榜首,排名第二的仍是浙江省的金华市,榜内前十的还有福建省泉州市、广东省广州市、浙江省温州市、北京市、上海市、广东省深圳市、江苏省苏州市、浙江省嘉兴市。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