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爱尔兰邀请苹果CEO库克出席听证会 为欧盟的天价罚单辩护
发表时间:2016年12月13日 12:00 来源:TechWeb 责任编辑:编 辑:十三幺

【TechWeb报道】1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欧盟开出130亿欧元的天价罚单之后,苹果和爱尔兰都提出了上诉,爱尔兰方面已邀请苹果CEO库克出席听证会,为欧盟的天价罚单辩护。

爱尔兰邀请苹果CEO库克出席听证会 为欧盟的天价罚单辩护

爱尔兰议会众议院财务委员会主席已向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和其他高管发出了邀请,邀请参加税务裁定听证会,为公司130亿欧元的罚单辩护。

爱尔兰议会举行的听证会将在明年1月举行,而一同被邀请的还有对苹果税务问题进行调查的欧盟竞争专员玛格丽特·维斯塔格(Margrethe Vestager),她将就欧盟对苹果开出130亿欧元罚单一事作出说明。

爱尔兰议会的官员对苹果CEO库克和欧盟竞争专员玛格丽特出席听证会非常乐观,爱尔兰方面也将就欧盟向苹果开出130亿欧元罚单对爱尔兰带来的影响作出说明。

今年8月,欧盟裁定苹果和爱尔兰达成税务协议有利于苹果的税务安排,极低的税率违反欧盟法律,欧盟委员会要求苹果向爱尔兰补缴130亿欧元的税款。

欧盟作出裁定后,苹果和爱尔兰都表示不服,并对欧盟的裁定提出上诉。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