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德国机器人公司库卡出售美国业务 为美的收购做准备
发表时间:2016年12月16日 08:01 来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早间消息,德国工业机器人公司库卡周四表示,已将系统美国航天业务(Systems US-Aerospace-Business)出售给Advanced Integration Technology,从而在公司出售给中国买家的过程中满足美国监管部门的要求。

中国家电厂商美的于今年5月提出了对库卡的收购。这是中国公司对德国工业技术企业规模最大的一笔收购。

库卡周四表示,在美国这笔交易需要得到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和国防贸易控制理事会的批准。“出售系统美国航天业务是获得批准的关键前提条件。”

库卡的系统航天业务专注于为航天制造的组装工艺提供工具和自动化技术。(李丽)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