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传化智联涉足新能源物流车
发表时间:2016年12月19日 09:43 来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编 辑:十三幺

证券时报记者 周少杰

12月18日,传化智联(002010)公告披露,全资子公司传化物流集团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传化绿色物流有限公司(暂定名)。

据披露,传化绿色物流公司的主要经营内容包括新能源汽车租赁及运营管理;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的销售; 新能源汽车维修保养;新能源智能充电服务及充电平台运营;传统商用车的销售、租赁、车后服务;货物运输等。

根据传化智联的计划,传化绿色物流公司设立后,将分别在成都、长沙、济南等地设立控股子公司;并分别与江淮汽车、东风汽车、福田汽车等开展新能源物流车定制、运营、市场开发与销售合作试点。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