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爱茉莉官方海外旗舰店 双11大促,不止5折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2:5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距离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仅剩1天,所有剁手党已经蓄势待发,在双十一到来之前,最吸人眼球的当属爱茉莉官方海外旗舰店双11预售会场了。

在此次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爱茉莉官方海外旗舰店早已为广大消费者精心挑选了海量热销产品,多项满减,无门槛优惠劵秒杀,更设置预售定金三倍抵现金超值优惠,还可抢iPhone8等限量豪礼,组合出拳,带来想象不到的惊喜价格。

出门必须美美哒,更不想因为太过繁琐耗费时间,VERITE菲睿媞气垫BB助你一臂之力。添加百茅萃取物和三色堇堇菜萃取物,注入冰川水和法国特许补水成分,30种保湿因子 持久妆容 宛如无妆,上妆更服帖。采用water cover technology,分解色素粒子,美白抗皱遮挡紫外线三效合一。多角度放射光线,让肌肤透出山药光泽,自然散发出极光透亮的肌肤光泽度,一层层地在脸部肌肤形成薄膜质地层,不用担心重复补妆产生厚重感,使用粉扑取适当量后,轻轻的拍打在面部即可拥有光彩照人的皮肤。十一惊喜价159元买正装送替换装,轻轻一拍呈现无暇闪耀美肌。爱茉莉官方旗舰店,双十一更有优惠,剁手不要停啊!

众所周知,现在正是秋冬换季时期,肌肤极易干燥。一款颜值爆表的HAPPY BATH水果汁果昔沐浴露,爱茉莉已经你倾情奉上。天然洗涤配方,加上估值混合三部曲,给干燥的肌肤“喝”果汁。丰富维他命的新鲜果汁,混合蕴含丰富纤维,蛋白质的自然成分,让肌肤健康盈润。其中含有新鲜果汁成分和冷压汁液态维他命,赋予疲倦暗淡的肌肤生机活力。带给你沐浴新体验。爱茉莉官方旗舰店双十一惊爆价79元2瓶,你还在犹豫吗?错过就是你的不对了!

当然,爱茉莉官方海外旗舰店好货无止境,还有韩国原装进口的espoir艾丝珀粉底液在等着你。精致底妆的制胜关键,持久控油遮瑕,打造清透裸妆,espoir艾丝珀粉底液通通帮你搞定,让你随时随地魅力不减。10.20预售付定金可赠硅胶粉扑,硅胶材质的粉扑,可搭配所有乳霜状质地的产品,可将化妆品的水润感原原本本的保留并转移,使用后,用湿巾或纸巾就可快速擦拭干净,搭配使用,方便快捷。espoir艾丝珀粉底液惊喜套装,水润不卡粉,省量又省力,一定会是你的心头爱!

爱茉莉官方海外旗舰店十一购物狂欢盛大开启,双11大促,不止5折、无门槛对折优惠券、千万优惠券免费领取、来爱茉莉官方海外旗舰店,心愿单统统实现,清空你的购物车。同时,爱茉莉海外旗舰店是爱茉莉太平洋唯一授权的旗舰店,所有商品都是韩国原装进口,请消费者放心购买。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