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ofo进入迈阿密 城市微风吹进美国10城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4:1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1月7日,ofo宣布正式登陆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这也是ofo小黄车在美国常驻的第十座城市。想一想在迈阿密碧海银滩的美景中,吹着海风,骑着小黄车慢悠悠的游逛,该是多么惬意。当然ofo小黄车的到来不仅方便了游客,迈阿密的市民们更是非常兴奋,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媒体也迅速被风靡世界的小黄车各种美照攻陷了。


图1ofo小黄车在迈阿密

ofo小黄车入驻迈阿密 北美10城掀起短途骑行风

随着ofo登陆迈阿密的步伐,美国已经成为了除中国外,ofo入驻最多、覆盖范围最广的国家和地区。从ofo登陆美国第一个城市西雅图到现在进驻第十城迈阿密,中间仅仅经过了2个月的时间,正式运营的时间并不算长,但是其扩张速度不容小觑。

 
图2ofo小黄车在美国十城分布图

从地图上看,ofo小黄车在北美的扩张战略层次十分清晰,先拿下外围城市,再向国土中心辐射拓展。这也意味着ofo全球化布局步伐在不断加快,正以中国“新四大发明”的品牌形象不断辐射海外影响力,并将轻便出行、绿色环保的骑行观念传播到全世界。正如ofo小黄车美国业务负责人克里斯·纳库缇斯·泰勒所说,“我们期待着与更多的政府合作,在不久的将来继续把这项服务提供给美国更多的城市”。

北美十城掀骑行旋风 ofo共享让生活更美好

迈阿密市长菲利普·斯托达德表示:“ofo已经进入美国的多个城市并成功运营,现在它终于来到了迈阿密,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我们是一座有远见的科技城市,共享单车给我们的城市生活带来了另一种全新体验。它改变了市民的出行方式,帮助游客便捷游览迈阿密,改善我们的交通环境,并让城市环境更加绿色、可持续。”

ofo的CEO戴威在APEC会议上发表主题演讲时提到,蓝天正在逐渐回归城市。研究发现,因为共享单车的普及,中国的一些大城市比如北京和深圳,交通拥堵情况在第二、三季度都有了明显改善。此外,在北京和上海,因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行车出行,油耗也有所下降。而ofo的目标,是通过分享让世界更美好。

随着骑行文化和共享文化的流行,ofo小黄车改变的不仅是一种出行方式,更是一种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同时,作为全球最大的无桩共享单车平台,ofo的商业模式和其所打开的共享趋势在全球范围内掀起热潮,未来ofo也会将绿色骑行的理念在全球传播的更为深远。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