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汽车电商双十一掀购车热潮 优信探索二手车电商营销新路径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6:5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2017年双十一电商大战落下帷幕,阿里、京东再创千亿级新纪录,双十一也是两大电商巨头的狂欢节。但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双十一汽车电商表现最为抢眼,广告宣传声量最大、竞争最激烈,俨然成为双十一新的明星品类。

自从2013年汽车电商首次亮相双十一,时至今日新车仍然是双十一的汽车电商的主角。而在今年双十一,优信作为国内最大的二手车电商平台,强势推出整合二手车、新车、金融服务的任性购车节,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打造真正的的双十一特惠购车狂欢节。

新车二手车任性上阵 打造全民特惠购车节

汽车作为大宗消费品,常规的优惠和折扣活动,很难影响消费者决策,大力度优惠活动又受到成本限制,这也是导致二手车电商迟迟未能亮相双十一的直接原因。

针对传统汽车电商营销活动的限制和弊端,优信通过深入研究平台海量用户数据,全面分析消费者真实购车需求,将需求与自身平台优势产品和服务做深度结合,精心打造首届“要要要要任性购车节”,打通二手车、新车业务,满足不同消费者购车需求。

同时,优信在充分调研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设置0到3成首付不等的多种购车方案,进一步满足不同层级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有效降低购车门槛,通过优信平台高效、便捷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车服务。

探索二手车电商营销新方式 让拥有好车更简单

汽车电商的商业本质是“桥梁”: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解决用户的痛点需求——消费者用最低的价格最快买到自己满意的新车或二手车。

优信任性购车节的推出,正是基于“新零售”模式探索出的汽车电商新营销方式。依托优信在线上线下的持续深耕,打通二手车、新车业务,在线上通过规模化效应获取客户,在线下拓展服务场景,将看车、选车、售后、服务等整合到线下店面,通过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二手车、新车购车服务。

优信通过分析平台消费行为发现,用户对于新车、二手车均有需求,为了满足客户的新车购车需求,优信于双十一前夕正式上线新车一成购业务,并将其整合进任性购车节活动,为消费者带来26个热门汽车品牌的147款车型,是目前新车融资租赁产品里覆盖品牌、车型最多的产品。此外,优信二手车业务也全面加入任性购车节,1成或3成首付即可购买优信平台的海量优质二手车。

除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外,优信任性购车节通过金融服务降低购车门槛,缓解购车、用车经济压力,真正让消费者轻松实现有车生活。目前,优信已经与国内众多银行和信审机构达成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信审和金融服务,同时配合优信在检测、定价、物流、交付、售后服务等优势布局,让消费者用最低的价格最快买到自己满意的新车或二手车。

优信任性购车节不同于常规汽车电商营销活动,通过更多选择、更低门槛、更好服务、更高效体验来满足消费者拥有一辆好车的切实需求,实际上带给消费者更多、更大的购车特惠,在汽车电商新零售模式的探索上再次走在了行业前列。这也导致汽车电商要用“新零售”模式中抢占市场份额,必须线上线下同步拓展。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