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网红”胶囊咖啡机 走进意式浪漫风情世界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4:4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咖啡的流行始于国外,然而随着文化全球化,国内也有不少追求生活品质的人群逐渐爱上了咖啡所带来的香醇口感,就连在繁忙的工作中也不忘贪杯意式咖啡来放松驱赶疲劳,在咖啡美味中领略意式浪漫风情。近日,网红大咖黎贝卡博主也被意式咖啡圈粉打Call,在其微信自媒体号发布“Caffitaly咖啡红馆”视频宣布自己的家正式成为中国首个Caffitaly咖啡红馆,不到12小时文章阅读量便突破10万。

经了解,时尚博主黎贝卡为意大利Caffitaly品牌胶囊咖啡机发声,其主要是看中意大利Caffitaly品牌的理念,用Caffitaly胶囊咖啡机和复古的小家具加以装点,摇身一变成为自己和朋友小聚的私人天地,给她带来了独“意”无二的咖啡生活,每天用Caffitaly自主研发的Bianca全自动奶泡一体胶囊咖啡机研磨浓醇咖啡来伴随写作时光,让香浓的咖啡味道香韵持久散发,徘徊在唇舌之间,同时也为都市丽人们推荐了一种新生活的概念,在家也能自制美味浓醇的意式咖啡来享受,提升生活水平和品质。

黎贝卡用时尚的方式来诠释Caffitaly品牌的经典理念,提倡广大人群寻找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看重生活享受,提出精致生活。而Caffitaly意大利胶囊咖啡机品牌,是正宗意式咖啡的代表,不仅能给消费者带来“独意无二的味觉体验”,还能让人们在家就能享受到正宗高品质意式咖啡,而衡量一杯高品质意式咖啡视觉上最直观的体现就是咖啡表面的一层赭红色Crema,每一杯通过高温高压萃取的正宗意式咖啡表面都会形成一层Crema(咖啡油脂),赭红色Crema是高品质意式咖啡的标志,让人体验到经典尊享的感受。

Bianca全自动奶泡一体胶囊咖啡机创新四大核心技术,突破传统,运用科技重塑意式咖啡灵魂。

一是3秒快速专利预泡技术。当水和咖啡粉充分接触的时候可以产生打奶泡,还原意式咖啡烹煮的过程,将咖啡口感尽量达到原始的口味风情;二是15Bar高压深萃技术,运用15Bar高压萃取咖啡粉中包含的油脂,将咖啡的油脂微压出来与水融合,将激发出咖啡的浓醇香气,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味觉享受;三是Caffitaly全自动奶泡一体胶囊咖啡机还能任意选择咖啡模式,在6种模式中随意切换品尝咖啡口味——意式浓缩、拿铁、卡布奇诺等咖啡品味都能带给人们前所未有的味蕾刺激,感受到更多的咖啡文化;四是可以精准掌控烹煮咖啡的温度。Bianca全自动奶泡一体胶囊咖啡机将水温控制在92℃-95℃的适宜温度,萃取纯正的意式浓醇香咖,让人们感受到经典的意式咖啡风情。

正宗的意式咖啡可以折射出意大利人追求精致生活的体现,而一杯经过繁杂的步骤烹煮出来的意式咖啡,足以感受到意大利人对味道的严苛,对细节的在意,对生活的敬意。而这,也是意大利Caffitaly品牌所传递的精致生活理念。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