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极地求生!阿里斯顿“舒适性挑战之旅”全球招募中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1日 14:5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身处严寒的北极冻土,人类将如何搭建温暖舒适的空间?

01.jpg

全球领先的供暖热水专家阿里斯顿,将于2018年开启“舒适性挑战”之旅,在这次旅程中,将有三名技术专家组成的精英团队,启程远赴极北严寒地带,一个奇妙的、冒险的、无法预知的极限地带,进行为期3周激动人心的“舒适性挑战”项目,挑战活动将被全程拍摄记录,向全世界展示阿里斯顿英雄挑战的壮举和奇迹!

02.jpg

挑战之旅将于2018年5月启程,专家团队将面临酷寒条件的考验,在人迹罕至的冻土荒原,利用科技设备和专业技能,依靠勇敢和坚强,合力打造一个“温暖空间”, 合作完成挑战任务。他们将在这个空间里共同生活和工作,一起探索和发现有关“舒适”的终极体验。

这三名专家将由阿里斯顿从世界各地选拔而来,他们必须精通专业技能,并且勇猛果敢。阿里斯顿将通过对专业技能的评估和其他能力的评估,选出最适合此次旅行的人选。其中一位将会来自中国,你有信心与阿里斯顿一起完成这次挑战之旅吗?

在中国,阿里斯顿正在热切寻找这样的技术精英和男一号。他需要拥有如下资质:

1. 自信、坚强、勇敢、热爱冒险;

2. 作为阿里斯顿壁挂炉的安装工程师/技术专家,精通专业采暖知识和技能;

3. 优秀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

4. 镜头面前表现自如;

03.jpg

如果你渴求非凡人生,充满自信,就快来接受挑战吧。在1月18日前登陆本次活动的全球招募网站www.aristoncomfortchallenge.com ,完成个人信息注册,通过在线答题和上传视频即可完成报名。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