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今日头条发起武汉高校戏剧线上展演季,陈佩斯担任推广大使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16日 16:2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近日,第七届武汉地区高校大学生戏剧节落下帷幕,今日头条文史频道联合武汉市戏剧家协会,发起线上展演活动,助力剧场复苏。此外,今日头条还邀请陈佩斯、任素汐、马丽、王耀庆等演艺明星担任戏剧节推广大使,将戏剧节推荐给更多观众。



  本届戏剧节于12月11日落下帷幕,共有44个高校剧社参与。其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话剧社的抗疫话剧《北街南院》获得金奖;北京电影学院湖北中心以《八美千娇》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悬疑盛宴;武汉大学的《女仆》给观众带来如同梦境一般的观看体验。

  线上展演打破了时间和地域限制,让更多用户可以观看这些戏剧作品。今日头条文史频道按照戏剧的类型,将展演剧目分为“抗疫力量”、“经典改编”、“先锋之美”等板块。用户不但可以免费欣赏所有展演作品,还可以搜索相关话题,了解展演资讯,并为喜爱的作品投票。

  相关负责人表示,线上展演可以拓宽用户观看戏剧的渠道,丰富平台优质内容,同时也能增强大学生戏剧节的影响力,展现武汉抗疫精神,助力剧场复苏。



  线上展演页面


  据悉,本次线上展演活动获得了武汉市文联和武汉市戏剧家协会的有力支持。武汉市戏剧家协会将在今日头条开通官方账号,协会副主席张宝莲、国家一级演员路羽等十余位专家都已入驻平台。参赛的各个大学剧社也将在今日头条发布话剧视频及剧组日常资讯。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