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集成灶品牌排行榜怎么看?这一款是做饭人的福音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4:5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有多少人做饭的时候需要与油烟肉搏,又有多少人为给家人准备一顿晚餐,要在厨房忙碌一个下午。做饭这样一件看是日常的事情,背后却隐藏了烹饪者的辛勤和汗水。为他们选择一套合适的厨电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这一套厨电要能解决油烟,优化烹饪动线,集成灶品牌排行榜里有不少好产品,而高端的集成烹饪中心也许能让人眼前一亮。

集成灶品牌排行榜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X系列很不错

在集成灶品牌排行榜和集成烹饪中心中间做选择,可以看看它们在油烟吸排的问题上做得如何。一款好的油烟机,不仅吸排顺畅,控烟能力也得很强。要在油烟飘散前,将油烟及时排出,方太集成烹饪中心X系列的X2A油烟机创新采用低吸上排科技,加上导烟隔烟屏的设计,不仅可以将油烟控制在低处,阻隔油烟扩散,还能导流油烟,然后依循油烟自然升腾的原理顺势排烟,不让油烟飘散到脸上。油烟机的背吸增压变频引擎,则为油烟的顺畅吸排开辟了一条加速通道,搭配上加持FOC矢量智能算法的直流变频电机,强劲的吸排动力让油烟无处遁形,最大静压可达950Pa,巡航模式风量可至23.5m3/min。这样就能让做饭的人不再被油烟烦扰,在厨房也能自由呼吸。

集成灶品牌排行榜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X系列清净无烟

集成灶品牌排行榜很看重烹饪体验,集成烹饪中心也一样,要优化烹饪动线,最好的选择就是在灶台周边一平米的空间里提供多样的烹饪服务,而且各项功能都得操作顺畅、使用方便。方太集成烹饪中心X系列搭配的X2.iA燃气灶就能提供可达到4.5KW*的超大火力,国家一级能效,热效率高达63%。烹饪时火力更大、热量更多,爆炒更入味。灶具下的蒸烤烹饪机,还能够同步做各类蒸烤美味,42L的超大蒸烤箱空间,拥有强劲的大蒸汽和立体热风循环,轻松还原地道风味。灶具旋钮、蒸烤箱操控界面也置于台面,无需弯腰就能轻松掌握烹饪进度。这样一个人就能轻松做完一桌美味。

集成灶品牌排行榜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X系列烹饪更舒服

集成灶品牌排行榜里优秀的厨电和集成烹饪中心都为做饭的人操碎了心,为给他们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烹饪环境,这些厨电各显神通。方太集成烹饪中心X系列更是从油烟、烹饪等多个角度,优化烹饪过程,尽可能为烹饪者带去更多福音。作为家人则需要心疼每顿佳肴背后,辛勤付出的人,为他们送上一套贴心的厨电,表达爱与关心。


* 4.5KW:适用于天然气机型;烟灶联动功能实现需要油烟机和灶具为相同联动版本。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