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智能设备 >> 正文
科沃斯深耕25年力作!地宝X2系列预付火爆,旗舰体验不止一面!
发表时间:2023年10月26日 19:3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随着2023年双十一拉开帷幕,家用服务机器人行业也迎来了一波新气象、新产品,而要说最受关注的旗舰产品,莫过于科沃斯最新的地宝X2系列。该系列扫地机器人,凭借创新的方形形态,强大的清洁性能和一众领先技术,成为了今年双十一期间用户首选的扫地机器人之一。

图片1.png

在产品形态上,科沃斯地宝X2系列的方形机身设计,不同于常见的圆形扫地机器人。在清洁过程中,科沃斯地宝X2系列能够与墙边墙角完美贴合,减少清洁死角。得益于更小、更轻薄的体积,科沃斯地宝X2系列还能够自如进出各类低矮地区,从而保证茶几、沙发底部等低矮地区更好的清洁效果。

图片2.png

科沃斯地宝X2系列拥有最高8500Pa的超大吸力,足以轻松吸入零食碎片、细小灰尘等各类大小颗粒物,200mm的超长滚刷,则进一步提升了扫地机的清洁覆盖面,对于清理大面积地面区域更加高效省时。

对于铺设地毯的家庭环境,科沃斯地宝X2的拖布能够抬升15mm,避免把地毯打湿,日常清洁过程中也能避免毛发缠绕。此外,扫地机配备的胶毛一体滚刷适配性更强,无论应对怎样的家庭地面环境,科沃斯地宝X2都能清洁彻底。

图片3.png

领先的智能化体验是旗舰扫地机必不可少的一环,科沃斯地宝X2搭载AI深度学习和强化学习算法,配合科沃斯自研的AINA大数据算法模型,能够在清洁过程中高速处理周围的环境信息。即使是第一次使用,科沃斯地宝X2也能给出精准的图像,并能在清洁过程中精准避开家居物品,如果遇到突如其来的宠物和孩童,这款扫地机也能快速感知并避让。

图片4.png

在进行多次家庭清洁之后,科沃斯地宝X2就会更深入地了解家庭环境和用户的清洁偏好,越用越省心,用户还可以通过一键托管等功能,放心把家庭清洁任务全权交给扫地机器人。

扫地机清洁完毕后的自清洁效果,同样也是很多用户所关注的核心体验。科沃斯地宝X2配有全功能基站,支持热水洗拖布、热风烘干,还实现了从水路到风路的全程抗菌能力,除菌率达到99.99%,无论家里有老人还是孩子,科沃斯地宝X2都能最大程度保障室内健康的环境。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能取出地宝X2的基站底座进行定期清洁,对用户细节需求的把控,科沃斯无疑是专业的。

图片5.png

科沃斯地宝X2系列能成为市面上旗舰扫地机的标杆之作,背后离不开在行业深耕25年的科沃斯对技术创新的追求,核心传感器、算法等领域不断取得突破,自研混合固态激光雷达和AINA算法业界领先,科沃斯通过科技创新赋能产品体验,为消费者带来了真正满足需求的扫地机产品,可以预期的是,在未来的扫地机器人行业,科沃斯地宝X2系列将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高层观点
用友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全面数智商业创新时代到来
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认为,随着AI成为全球IT技术与产业创新的中心,商业创新也进入全面数..
华为汪涛:深耕价值客户、商业和分销三类市场
5月8日,在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上,华为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企业BG..
企业纪事
12岁即显现商业头脑 IT巨头公司戴尔的发展简史
从1984成立到今天,戴尔已成长为全球知名的电脑、服务器、数据储存设备和网络设备厂商。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