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又到年底了,如果不知如何定战略,来听刘仰东《第一战略》课
发表时间:2023年12月12日 12:5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内容提要:作为唯一服务了4家千亿级企业的战略定位专家——刘仰东老师,独创《第一战略》系统,深受各大高校、企业家、政府的推崇。《第一战略》是刘仰东老师融合东方兵家智慧、西方管理学、竞争战略,以及结合多年来战略定位项目实践经验所独创,集哲学高度、理论深度、实战性与落地性于一体,是企业解决战略问题的一把利剑。

12.5号,刘仰东《第一战略》课在成都映象4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课程有来自科技、金融、互联网、制造业、餐饮业等各企业老板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第一战略》是刘仰东老师融合东方兵家智慧、西方管理学、竞争战略,以及结合多年来刘仰东老师做战略定位项目实践经验所独创。作为唯一一位服务了4家千亿级企业的战略定位专家——刘仰东老师以企业战略的终极问题入手,剖析经典商业案例,分享亲自操刀的从0到100亿仅用六个月时间的战略定位项目,使整个课程既有商业原理的追问、哲学思考的高度与理论的深刻性,又具有企业战略定位的实战性与落地性,是集认识论、方法论、工具论为一体的战略定位课程。

当天课程内容包括战略的终极思考:你是谁?在哪里?到哪里去?如何去?从一些基本实事入手,揭示心智偏爱第一的规律;以知名商战案例的成与败,探寻基本商业的底层逻辑;分享2个定位实操项目,解读差异化打造的经典方法及战略定位要义等,为企业制定战略提供思想、方法、工具,以及可资借鉴的案例。

整个分享近四个小时,课程逻辑严密,内容精彩绝伦,形式生动有趣,循循善诱,为参会人员带来深刻启发。会后,许多学员表示,课程给人耳目一新,颠覆了以往许多认知,其案例、观点、思考、启示令人振聋发馈。

同时,一些企业老板对于企业如何应对新常态、行业内卷、同质化竞争,及未来发展趋势、商业环境变化、企业战略制定等问题,与刘仰东老师作了深入交流,并对接下来的相关合作推进进行了充分沟通与约定,积极报名参与后续课程。

刘仰东《第一战略》大课,持续开办中,下一期精彩继续。

高层观点
用友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全面数智商业创新时代到来
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认为,随着AI成为全球IT技术与产业创新的中心,商业创新也进入全面数..
华为汪涛:深耕价值客户、商业和分销三类市场
5月8日,在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上,华为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企业BG..
企业纪事
12岁即显现商业头脑 IT巨头公司戴尔的发展简史
从1984成立到今天,戴尔已成长为全球知名的电脑、服务器、数据储存设备和网络设备厂商。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