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京东3C数码学生教育优惠至高优惠2500元 助力大学生群体开启AI探索之旅
发表时间:2023年12月16日 22:1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依托于人工智能(AI)的迅猛发展,让AI技术得以应用于科技、医疗、金融、教育、娱乐等各个领域,并给人类生活带来了巨大的便利和改变。身处校园要如何拥抱新技术,搭乘AI顺风车?12月15日,由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京东、英伟达共同主办的“集大成 AI加速度”——一堂AI技能与多元化应用的公开课在武汉大学开讲。活动现场,武大教授、京东以及英伟达企业代表共同就AI技能的学习、AI的应用及发展展开探讨,京东3C数码更教育优惠等措施,让大学生们能更省心、更划算的一键get超能装备。

从单点应用到多元化应用,从通用场景到行业特定场景,AIGC的快速发展正在赋能各行各业。作为2019年就入选人工智能“国家队”的京东,多年来一直在AI领域不断深耕,多年领域探索更多人工智能的可能性外,2023年11.11期间,京东还推出首个电商行业大模型,为商家提供AI跟单服务,助力商家提高工作效率。此外,京东作为消费者信赖的电脑数码购买渠道,还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助力推广AIGC的相关产品,推动AIGC技术的普及。

NVIDIA 亚太区产品总监许哲铭演讲

2023年以来AI需求旺盛,生成式AI正迅速成为高性能PC的支柱应用。生成式AI在行业应用中的潜在价值先后涌现出ChatGPT、Stable Diffusion这些爆款产品和应用。而装备了NVIDIA RTX GPU的PC是最具性能的AI PC。今年,NVIDIA推出TensorRT-LLM™ for Windows,将设备上的 LLM 推理性能提升至高达 4 倍。Tensor RT 使 Stable Diffusion 生成速度翻倍,AI绘画进入“秒速时代”。RTX AI赋能热门PC应用,加速LLM本地应用,软件开发,内容创作等,NVIDIA用技术创新拉近每个用户与AI的距离。借助GeForce RTX显卡的强大算力和AI创作工具,每个用户都可以实现无限创造。

对于大学生而言,学习和掌握AI技能,既顺应未来科技发展和就业需求,还能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京东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军企业,已在技术创新和商业应用上取得了巨大的进展,与此同时,京东还为大学生群体提供教育支持,以优惠福利的方式为大学生AI技能学习提供实质性帮助。据了解,针对此次AI公开课,京东3C数码就推出了至高优惠2500元以及学生专享换新补贴至高1800元的学生教育优惠福利,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思维,探索AI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实际应用,为未来的技术发展和学生职业规划提供更加广阔的视野。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AI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何利用AI工具高效学习已成为当代大学生必备技能之一。此外,应对AI时代可能出现的新的工作种类以及可能带来的挑战,大学生更应当具备足够的能力及技能,适应技术对学习带来的改变。通过AI公开课,以及京东3C数码带来的教育优惠等实在举措,能帮助越来越多大学生群体开启更好的未来。

高层观点
用友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全面数智商业创新时代到来
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认为,随着AI成为全球IT技术与产业创新的中心,商业创新也进入全面数..
华为汪涛:深耕价值客户、商业和分销三类市场
5月8日,在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上,华为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企业BG..
企业纪事
12岁即显现商业头脑 IT巨头公司戴尔的发展简史
从1984成立到今天,戴尔已成长为全球知名的电脑、服务器、数据储存设备和网络设备厂商。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