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护航企业出海全球化,鼎捷实力入选“全球化领导品牌50强”
发表时间:2023年12月18日 15:4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2023年被业界定义为“全球化新元年”。这一年,“出海全球化”的热度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关注出海的创业者数量空前增多,重视出海也从跨境电商、互联网等领域蔓延到千行百业,包括清洁能源、消费零售、数字科技乃至传统制造业等。

近日,出海全球化新型智库EqualOcean主办的“2023出海全球化百人论坛”(GGF2023)在上海圆满落幕。2500+人次企业家代表以及100+分享嘉宾参会,共同打造了2023年末大规模、高规格的出海全球化领域盛会。

图片1.png

2023全球化领导品牌TOP50

EqualOcean在论坛上重磅发布了“2023全球化领导品牌TOP50”榜单。

基于“RAPIDS”模型,综合“全球营收分布、全球资源配置、全球认知表现、全球行业影响、全球多元人才、可持续发展情况”6个维度,衡量企业的品牌全球化领导力指数。

图片2.png

凭借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全球化经营服务以及助力企业高质量出海等方面的卓越表现,鼎捷软件荣登“2023全球化领导品牌TOP50”榜单。奖项的获得,是对鼎捷深耕制造业出海领域服务价值与优势的充分肯定,彰显了市场和行业对鼎捷全球化品牌影响力和企业综合实力的深度认可。

图片3.png

中国企业出海全球化

“出海全球化百人论坛”是企业家和创业者的聚会,是出海方向的盛会。EqualOcean创始合伙人黄渊普在会上对出海全球化方向做了2023年终总结,为已经或即将做出海全球化的中国企业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方向参考。

图片4.png

EqualOcean创始合伙人黄渊普

发布对中国企业出海全球化的20条中肯建议

赋能企业高质量出海

随着大数据、AI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和新模式的快速发展,带来了企业对出海“本地化”范式的重新思考。

鼎捷软件副总裁周增瑞受邀参与大会同期举办的“全球化品牌论坛”,与产学研、资本投资界嘉宾代表,围绕“科技驱动的新出海有哪些看点”议题,展开深入沟通交流,探讨企业出海的新发展机遇,助力中国企业出海全球化。

图片5.png

鼎捷软件副总裁周增瑞(右一)

周增瑞副总裁强调了数字化作为企业出海的必备能力之一,是企业高质量出海的重要驱动引擎。面对技术变革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传统粗放式的管理模式已难以支撑企业海外快速的发展,必须利用能力底座打造数字化引擎,搭建一个适应全球化布局与管理的、境内与境外、业务与财务一体化的国际化信息平台,满足企业出海在不同地区不同发展阶段的管理需求,高效支撑未来企业商业模式的迭代升级。

作为服务全球超过50000家企业的专业厂商,鼎捷在服务汽车工业、装备制造、电子等行业开拓海外新兴市场的过程中,深谙企业在经营管理模式、平台支撑、数据设施建设上的痛点与挑战。

鼎捷一站式出海“数智化”方案,基于“稳敏融合”的技术架构,为企业提供从战略规划到平台底座支持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遵循高质量的出海版图,实现全球化高效运营。

图片6.png

鼎捷软件创立于1982年,深耕制造业四十余年,鼎捷软件见证了全球制造业的历史迁移和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作为一家全球化经营的公司,鼎捷目前在全球已经拥有43家集团分公司与子公司,客户遍布全球,在欧美、东南亚、日本等国家地区,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化客户项目标杆案例。

鼎捷软件在上海、南京、中国台湾及越南等地均设有研发中心,承担海内外产品研发及产品维护等一体化职能。尤其在东南亚地区,从2008年至今,鼎捷在越南、泰国、马来西亚等地陆续成立服务据点,同时伴随着企业出海版图的持续扩张,服务触角延伸至缅甸、柬埔寨、菲律宾等,累积服务四百余家企业客户,已成为东南亚地区举足轻重的数字化转型方案与服务提供商。

此前,鼎捷软件成功入选“上海静安第三批全球服务商”,并加入“全球服务商理事会成员单位”。未来,鼎捷软件将不遗余力地助力企业搭建全球数字化运营平台,扩展全球竞争视野,构建全球化运营的数字能力,以数智力量全力护航企业高质量出海。

高层观点
用友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全面数智商业创新时代到来
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认为,随着AI成为全球IT技术与产业创新的中心,商业创新也进入全面数..
华为汪涛:深耕价值客户、商业和分销三类市场
5月8日,在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上,华为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企业BG..
企业纪事
12岁即显现商业头脑 IT巨头公司戴尔的发展简史
从1984成立到今天,戴尔已成长为全球知名的电脑、服务器、数据储存设备和网络设备厂商。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