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智能设备 >> 正文
AI赋予创作更多可能 绯凡星球AI艺术创作大赛火热进行中!
发表时间:2023年12月20日 12:4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近日,由绯凡星球与CCtalk联合主办的「新生未来」AI艺术创作大赛正式开启,面向全网广泛征集AI艺术创意作品,旨在探索AI技术在艺术创作领域的无限可能,发掘科技与艺术的更多精彩,吸引到众多热爱绘画、勇于创新的参赛者踊跃报名参与。

图片 1.png

据了解,绯凡星球「新生未来」AI艺术创作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共开放了AI插画、人像、IP三大赛道,参赛作品创作Prompt(关键词)不限、画风不限、投稿数量不限。最终将通过评委打分+作品人气结合的评审方式,评选出各赛道的一、二、三、四等奖。前往绯凡星球活动主页上传作品即可参与,更有机会赢取现金及证书等丰厚奖励。

图片 2.png

AIGC (AI-Generated Content,人工智能生成内容) 是继UGC、PGC之后,利用AI技术自动生成内容的新型生产方式,其中,AI绘画是AIGC最重要应用方向之一。层出不穷的AI绘画工具,让我们颠覆了对AI创作的认知,越来越多的艺术家和创意人士开始尝试将AI技术运用于艺术创作,探索艺术与科技的结合点。

在这人人都可以利用AI技术进行绘画创作的时代,大大降低了对绘画感兴趣用户的使用门槛和学习成本。每个人都能够借助AI绘画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和情感体验,创作出令人惊艳的作品,无论是唯美国风、二次元、艺术创想等等。

图片 3.png

作为一家专门为AI创作者打造的互动交流平台,绯凡星球目前已正式上线【AI助手】,致力于为AI兴趣体验的创作者提供了一个更加智能化、高效化的互动交流平台。绯凡星球将助力创作者释放更多灵感,为各类AI作品提供更多展示机会,为优质内容链接更多商业化可能。用户可以登陆绯凡星球,点击底部tab【发现】后点击顶部【AI助手】进行体验。

随着AIGC时代的来临,AI写作、AI绘画、AI视频生成等新型内容创作方式愈发流行,艺术与人工智能方式的交融正为我们带来更加多元和创新化的表达方式。未来,期待各位艺术创作者在「新生未来」AI艺术创作大赛绽放光彩,期待广大用户在绯凡星球与AI碰撞出更多火花,预见更多可能。

高层观点
用友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全面数智商业创新时代到来
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认为,随着AI成为全球IT技术与产业创新的中心,商业创新也进入全面数..
华为汪涛:深耕价值客户、商业和分销三类市场
5月8日,在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上,华为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企业BG..
企业纪事
12岁即显现商业头脑 IT巨头公司戴尔的发展简史
从1984成立到今天,戴尔已成长为全球知名的电脑、服务器、数据储存设备和网络设备厂商。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