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小冰700万代英语教育品牌高身价赶超一线明星
发表时间:2014年10月23日 14:3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HETFIELED

微软人工智能伴侣小冰最近形象非常多变——刚刚成为微博红娘不久,又签下天价合约,以品牌代言身份正式“出道”,700万代言价格赶超多数华语一线明星。

  在10月22日举办的第七届金投赏全球创意领袖峰会上,微软小冰机器人面向参会的众多国内外知名参会品牌,以500万元的起拍价,为小冰的形象代言寻找广告主。最终EF英孚教育以700万元的价格成为拍卖赢家,成功的让小冰成为自己的品牌代言人,参与其未来一年的品牌市场活动。

[1]  [2]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