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即将发售 谷歌Nexus 6获FCC认证
发表时间:2014年10月27日 15:17 来源:dospy智能手机网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Nexus 6正式在谷歌Play Store上线,内容显示该机即将发售,相关预订窗口有望在本月29日开启。

Dospy了解到,谷歌Nexus 6现已通过了FCC的认证和审核。众所周知,这也是一款产品上市前的最后一个过程。如此看来,Nexus 6最快将在下周开始接受用户预订。

从FCC官网公布的文件来看,Nexus 6将推出2个版本,分别为代号XT1103的美版、代号XT1100的国际版。虽然,FCC方面并非直接提到有关Nexus机型的任何信息,但图中所示机型的尺寸与Nexus 6完全相同。

关于Nexus 6,该机采用了6英寸、分辨率为2560x1440显示屏,搭载主频2.7GHz骁龙805 SoC四核处理器、Adreno 420 GPU。

其他参数,Nexus 6配置3GB RAM+32/64GB内存组合,13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支持OIS光学影像稳定系统和4K画质视频摄录)、3220mAh电池和预装Android 5.0 Lollipop。此外,它还支持WiFi和蓝牙功能。

据悉,32GB和64GB版Nexus 6的售价分别是649美元(约合人民币:3971元)、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277元)。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我们的首页和微博。

Viageeky-gadgets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