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11.11整体销量增长10倍 京东闪购模式渐入佳境
发表时间:2014年11月13日 15:0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HETFIELED

在京东11.11的战报中,“闪购”赫然纸上,整体销量较10月平均日销量增长10倍,表现相当抢眼。自2014年1月上线以来,京东闪购一直默默修炼内功,直到这次11.11用战绩高调发声。

从京东闪购11.11的成绩单中,不难发现,知名品牌销售占比最大,男性品牌是京东闪购销售增长主力军。在品类上,服装贡献最大,鞋包、运动户外紧随其后。从地域看,广东、北京、四川的订单量位居前三,以一二线城市为主,同时,用户辐射范围也在不断扩大。经过11.11大战,京东闪购跳入大众视线,完成了飞跃式发展,开始在国内网络限时特卖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随着网络购物环境的日趋成熟,消费者在追求省时、省力、省钱的基础上,也开始青睐高品质、大品牌的商品,而供应商则希望缩短存货积压时间、提高货物流通速度。上线以来,京东闪购一直坚持“正规货源、价格最优”的原则,在“全场免运费、货到付款、7天无条件退换货,7*24小时客服”一系列完善的服务体系保障下,已与200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达成合作,同时积累了众多忠实用户。10月31日,闪购入仓模式商家全面切换京东售后,再次升级了消费体验。

同时,细心的人不难发现,在平台推广资源上京东也给予了闪购大力支持,京东PC端、WAP页面、京东移动客户端、京东手机QQ购物、京东微店都有闪购的固定入口,可见京东闪购业务的加速期已经到来,这次11.11就是京东闪购腾飞的一块踏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